无障碍说明

当最强NBA遇到校园宝贝 篮球文化绽放最绚丽风景

她们是赛场上最绚丽的风景,最柔和的颜色,是青春的活力,是动感的魅力,她们就是篮球宝贝。由腾讯历时多年匠心打造的首款NBA正版真实竞技手游《最强NBA》推出票选最美篮球宝贝活动,与玩家们共同体验最美丽的篮球文化。

《最强NBA》-最真实的NBA手游

《最强NBA》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历时多年匠心打造的首款NBA实况竞技手游,由NBA传奇巨星科比代言,是传统篮球与电子竞技的完美结合。《最强NBA》获得NBA官方授权,拥有30多位NBA名人堂传奇球星以及全部现役球员,30支NBA球队模拟真实比赛场馆场地百余套正版球衣球鞋。

为了让游戏呈现出最好的真实感,腾讯斥巨资建立动作捕捉实验室,率先将光学动作捕捉移植到手机游戏研发中,结合反向动力学InverseKinematics,帧同步(与王者荣耀一样的PVP对战实现技术)、力回馈震动技术(提供给玩家像主机手柄一样的震动感)等,打造出高度还原NBA元素,提供最畅爽篮球操作体验的篮球PVP竞技手游精品。

《最强NBA》-不仅是一款游戏

一款优秀的体育手游,不仅仅是体育IP与游戏的巧妙结合,更是体育文化的传播。《最强NBA》能够以专业性满足篮球迷们的要求,让篮球玩家从游戏中收获如临现场披挂上阵的真实畅快的游戏体验。与此同时,获得NBA官方支持的《最强NBA》,还承担着传播篮球文化的使命。

《最强NBA》通过游戏的专业性和娱乐性体验,让非资深球迷的玩家,不但可以从中享受到游戏的乐趣,还能掌握篮球方面的专业知识。《最强NBA》为新手玩家专门推出了篮球百科全书,篮球术语、规则、教学和训练场等一应俱全。通过与NBA的合作,创建NBA社区体系,与用户在线上线下融合。

篮球校园宝贝-最美的篮球文化

在篮球文化体系中,篮球宝贝是最美丽的篇章。篮球宝贝的概念起始于1979年,杰里-巴斯在那一年收购湖人,当时联盟高层对于这位风流韵事颇多的湖人新老板能否经营好球队很是担心,但巴斯很快用他的创新精神让NBA高管和其他球队的老板们刮目相看。

巴斯将洛杉矶的娱乐文化与篮球文化融合在一起,打造出赏心悦目的比赛。在球队建设方面,巴斯成为湖人老板的第一年,就用状元签选中“魔术师”约翰逊。当时以杰里-韦斯特为代表的湖人管理层更看好球风朴实的蒙克利夫,但巴斯认为“魔术师”华丽的打法才是湖人需要的,于是他告诉球队管理层:“你们有两个选择,要么选魔术师,要么给自己选个新老板。”

湖人得到了“魔术师”,从球队风格上建立了“表演时刻”的基础。与此同时,巴斯着手组建“湖人女郎”,篮球宝贝正式在NBA兴起。巴斯在全美范围内招募篮球宝贝,并斥重金邀请好莱坞的团队为“湖人女郎”进行培训,量身定做舞蹈、音乐和宣传片,还邀请全美最好的体育乐队为篮球宝贝们伴奏。

巴斯创建的“湖人女郎”,彻底改变了NBA的赛场文化。篮球宝贝们的精彩表演,让比赛的暂停和休息时间告别枯燥,变得绚丽多姿,让球迷们大饱眼福,大大提高了比赛观赏性,实现了娱乐与篮球的完美结合。

随着巴斯的“湖人女郎”计划取得巨大成功,篮球宝贝文化开始在NBA普及,如今已经成为篮球赛场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篮球宝贝的选拔也形成了体系,不仅在颜值、身材和舞技方面有严格的要求,参加选拔的女孩子们品格与性格都已成为球队重点考察的方面,篮球宝贝绝不是好看那么简单。

当《最强NBA》遇到篮球宝贝

最真实篮球手游,传播篮球文化的载体,这就是《最强NBA》。篮球宝贝是篮球文化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带给球迷们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这种用户体验效果正是《最强NBA》追求的。

《最强NBA》发起“一球赴美 校园篮球宝贝选拔”活动,在80所高校选拔出80位校园篮球宝贝。广大用户在投票页面参与票选,选出最美篮球宝贝。在活动期间,篮球宝贝们会通过兴趣部落发帖、企鹅电竞直播和高校线下活动等为自己拉票,充分展示个人魅力和篮球文化。

根据得票数,将在候选的篮球宝贝中产生一、二、三等奖得主。一等奖获得者,将免费赴美,亲临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在NBA篮球宝贝文化的发源城市,在湖人的主场,在科比奋斗过的地方,亲身体验篮球的无穷魅力,观看NBA比赛,与湖人的篮球宝贝面对面交流,并接受最专业的指导,还将获得专业勋章。

除了赴美的福利外,荣获一等奖的篮球宝贝,还将签约成为企鹅电竞主播,企鹅电竞与《最强NBA》将联合提供专业主播培训、直播项目和相关资源等。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得者,也会获得相应的奖励。

百万大奖等你来拿

《最强NBA》福利滚滚来,本次“一球赴美 校园篮球宝贝选拔”活动,网友只需要下载《最强NBA》手游,就可以免费领取投票资格参与校园篮球宝贝选拔,投票即可参与抽奖抽取红包!

玩家下载《最强NBA》手游,就将获得5次投票以及抽奖机会。玩家参与投票即可抽奖,奖品中有游戏奖励也有Q币,最高有机会获得666Q币奖励。

活动大礼送不停,100万Q币大奖等你来拿。前五名篮球宝贝的支持者,可以通过手气红包的形式共同分享100万Q币“宝贝人气红包”。

最真实的篮球手游,最青春无敌魅力绽放的篮球宝贝,百万Q币大奖。你还在等什么,下载《最强NBA》,篮球手游的乐趣,篮球文化的最美画卷,实惠的Q币奖励,一次囊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