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模拟抽签超100万次 西班牙恐遭遇巴西阿根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倒计时,而这将是全球体育媒体关注的大事件。在抽签之前,西班牙的《马卡报》根据一百万次的抽签模拟结果,对斗牛士军团的可能对手进行了分析,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档球队里,西班牙最有可能遭遇的将是巴西。

西媒模拟世界杯抽签

根据西媒的抽签模拟结果,西班牙将有87%的机会在小组赛里碰到一支欧洲球队,而遭遇南美球队的几率低于41%,遇到中北美地区球队的几率也低于31%,碰到非洲球队和亚洲球队的几率超过了70%,而碰到非洲球队的机会大于亚洲球队。

根据西媒的抽签模拟结果,西班牙最可能的分组对手是俄罗斯、伊朗和摩洛哥,几率达到了9.31%。最不可能的分组是同阿根廷、哥斯达黎加和日本在一个小组,这个情况的概率仅仅是2.01%。

二挡的西班牙最有可能碰到巴西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西班牙是第二档球队,斗牛士军团不可避免的会遭遇一支第一档球队,而按照抽签模拟结果,西班牙最可能碰上的一档球队是巴西,概率达到了20.79%,其次是阿根廷,西班牙和探戈军团遭遇的概率是20.71%。西班牙遭遇东道主俄罗斯的概率是12.78%。在第一档球队里,西班牙遭遇德国的概率是9.09%。

第三档球队里,西班牙最可能遭遇的是哥斯达黎加,概率是16.72%,在第四档球队里,西班牙最可能碰上的是巴拿马,概率是15.52%,相信这是西班牙球迷愿意看到的。

附世界杯分档:

第一档:俄罗斯、德国、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时、波兰、法国;

第二档:西班牙、秘鲁、瑞士、英格兰、哥伦比亚、墨西哥、乌拉圭、克罗地亚;

第三档:丹麦、冰岛、哥斯达黎加、瑞典、突尼斯、埃及、塞内加尔、伊朗;

第四档:塞尔维亚、尼日利亚、澳大利亚、日本、摩洛哥、巴拿马、韩国、沙特阿拉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