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确定海外冬训时间 官方暗示佩帅继续留任

腾讯体育12月1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12月1日,河北华夏幸福在官方微博上宣布新赛季的海外冬训计划,而文中也表示“相信在佩莱格里尼先生的带领下,球队将会冲击更高的目标”,似乎已经暗示佩帅新赛季将会留任的消息。

上周末,足协杯决赛战罢,上海申花最终夺得足协杯冠军获得了亚冠资格,河北华夏幸福也因此没能实现下赛季打亚冠的目标。佩莱格里尼上任伊始,虽然没有明确他的任务,但是外界都了解他本赛季的执教目标也是要带领球队进军亚冠。然而赛季结束,球队进步很大,表现也可圈可点,第四的成绩也算不错,只是唯独缺少了进入亚冠的那张入场券。

河北官方暗示佩工继续任教

近期也有媒体报道佩帅可能会另寻东家的消息,甚至有外媒曝出他将会执教智利国家队。不过,他本人也澄清目前他“尚在中国还有一份工作”,似乎证明他还将继续留任河北华夏幸福。

而今天上午,俱乐部也是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关于2017赛季落幕的总结,并且告知球队将在1月重新集结奔赴海外冬训。文中特别强调“我们相信在佩莱格里尼先生的带领下,球队将冲击更高的目标,实现更大的突破”,这句话,也已经暗示了新赛季佩帅还将挂帐河北华夏幸福。

据了解,球队将在新年过后重新集结,而这次海外冬训的目的地还将是佩莱格里尼的家,也就是他现在定居的西班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