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FIFA主席再遭抵制 名宿:他若在我就不主持抽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英国《每日镜报》消息,莱因克尔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如果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还担任FIFA要职的话,那么他就不会接受邀请主持这一次世界杯抽签仪式。

布拉特因贪腐问题下台

世界杯的抽签仪式将在克里姆林宫举行,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将主持这次抽签仪式。在此之前,他谈到了FIFA目前的新气象,“那些贪污腐败的老卫道士们都已经被停职、开除或者被关起来了,我想过这个问题,我也同国际足联谈过这个问题,他们做出了很多的改变,那些老卫道士们都已经不再当政了。”

莱因克尔还有一个身份是“世界第一梅吹”

接下来,莱因克尔表示,如果布拉特还担任FIFA主席,那么他不会来参加抽签仪式,“如果布拉特还是国际足联主席的话,那么我不会来参加这次抽签仪式,现在来参加抽签仪式的都是那些真正的足球人。”

“我在这里看到了博班,还有巴斯滕也在这里,另外还有菲戈和布特拉格诺,他们都是国际足联的新气象,给他们公平的参与FIFA事务的机会,这很公平,这些新人都在尽自己所能,我希望他们能带来不同。当然,我不会天真的认为国际足联的所有问题都没有了。”

谈到英格兰在世界杯的前景时,莱因克尔表示,“我认为,我们将比过去更有竞争力,因为我们有更好的球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