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队发文证实佩工已留任 1月份将赴海外拉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河北队官方向外界同步了球队的未来安排,佩莱格里尼将继续带队,征战2018赛季的各项赛事。【

河北发文证实佩工留任

河北队2017赛季难言成功,由于申花夺得足协杯冠军,仅取得中超第四名的河北队未能获得新赛季亚冠附加赛资格。

近日,关于河北队的传闻颇多,其中就包括球队帅位的更迭。外界普遍认为,未能达到赛季既定目标的河北队将更换主帅。

今日,河北队官方通报了球队近期的情况,证实了佩工将在新赛季继续带队。在冬歇期早些确认帅位,对于球队新赛季的备战至关重要。

河北官方公告如下:

2017赛季落幕,河北华夏幸福获得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四名。尽管憾失亚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但我们依然信心坚定;同时将正视差距,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全新挑战。

目前,球队已进入新赛季的备战周期,球员将于2018年1月重新集结奔赴海外冬训。我们相信在佩莱格里尼先生的带领下,球队将冲击更高的目标,实现更大的突破。

最后,感谢广大球迷、媒体及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我们将在第一时间通报球队最新动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