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普约尔:世界杯阿根廷能进决赛 梅西比C罗难防

普约尔:梅西C罗难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前巴萨队长普约尔接受了《世界体育报》采访,他对世界杯抽签及相关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普约尔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对梅西和C罗谁更让后卫难以防守这一话题说出了自己的体会。

世界杯抽签即将到来,当被要求猜测西班牙队的签运时,普约尔说:“我可不想猜西班牙队的对手是谁。”记者接着问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普约尔回答道:“德国、阿根廷和巴西都是很有希望夺冠的球队。任何球队要想打进决赛,就必须一路击败所有对手。我们西班牙的实力当然也很强,我认为西班牙是热门之一。”

普约尔经历过西班牙队成绩最好的那几年,在被要求对比国家队现在和过去的状态时,普约尔这样说道:“我们不能总是活在过去的回忆里,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阿拉贡内斯的球队开启了一个时代(2008年),那时候巴萨的风格被沿用到国家队,此后我们在国家队踢球就像在巴萨一样。”

被要求谈谈对梅西和阿根廷队的看法时,普约尔说道:“阿根廷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拥有最优秀的球员梅西。我认为阿根廷队能进决赛,梅西能够阅读比赛并且带领球队完成任何目标。桑保利很不错,他能在三天时间里很好地备战一场淘汰赛。我打赌,阿根廷队一定能在俄罗斯世界杯上走得很远。”

梅西和C罗谁更优秀这个话题又一次被扔给了普约尔,普约尔笑了,他说:“你们怎么总是想问这样的问题。他们都是世界是最好的球员,目前都保持着令人羡慕的状态,进球是一个又一个。只要他们愿意,就能在任何比赛里进球。我想说的是,如今是他们的足球世界,我很荣幸能在退役前与他们同场参赛。”

普约尔曾经是后卫,当被问梅西和C罗谁让他感到更难防守时,普约尔说:“我在训练中曾与梅西对抗过,被他耍得团团转。我也曾在比赛中与C罗有过对话,很难防住他。不过呢,我认为防梅西是一件更复杂的事情,他的速度和技术更让后卫难办。”

西甲联赛中,巴萨目前以8分优势领先于皇马,对于争冠悬念,普约尔表示:确实巴萨夺冠的机会更大,但同时我们不能忽视其他球队,皇马、马竞、瓦伦西亚也有机会夺冠。我相信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也知道这一点。“”

普约尔还表扬了他的前国家队队友耶罗,祝贺他出任西班牙足协高管:“他是一个伟大的职业球员,一个传奇,现在他将把自己的足球知识和经验继续运用到足球运动中。”

最后,普约尔谈到了上轮西甲联赛巴萨遭遇的门线冤案:“采用辅助技术是必要的,可以避免更多错误。我认为下赛季一定会采用的。”(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