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锦赛肖国栋6-0胜陈子凡 李行6-1进次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继续进行,在当地时间晚场的比赛中,肖国栋在德比战中6-0零封陈子凡,李行完成单杆破百6-1轻取格林晋级,另外一场比赛中陈喆1-6不敌米尔金斯遭淘汰。

肖国栋本赛季表现平平,目前最佳战绩是英格兰赛上打进第四轮,在英锦赛上肖国栋首轮对手是陈子凡,后者在刚结束的北爱赛中首轮爆冷击败墨菲。首局比赛中,比赛开局阶段肖国栋就显示出了非常出色的进攻手感,率先上手完成一杆50分奠定领先优势,76-42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肖国栋依旧牢牢占据主动权,零敲碎打建立优势,61-20胜出这局2-0领先。

第三局陈子凡率先获得机会,始终没能上手形成连续得分,肖国栋凭借出色的远台逐渐拉大分差,64-25再胜一局3-0领先。第四局陈子凡上手拿下44分后没能继续,肖国栋凭借一杆78分制胜,4-0领先。局间休息后肖国栋第五局连得61分拿下,5-0领先率先来到了比赛的赛点。第六局比赛中,尽管陈子凡一度连得57分,但肖国栋随后夺回主动权,71-57拿下这局总分6-0零封陈子凡,肖国栋挺进次轮将对阵福德。

李行本赛季状态出色,曾经在中锦赛上打进四强,玉山世界公开赛打进八强,本届英锦赛李行首轮对手则是格林。比赛首局李行就打出好状态,上手完成单杆108分破百,随后第二局连得75分制胜,取得2-0领先的开局。第三局中李行凭借出色的防守压制对手,71-48拿下这局3-0领先,第四局中李行63-39赢得缠斗胜利,局分4-0继续扩大优势。

局间休息后格林状态有所回升,第五局双方缠斗至争彩阶段,格林抓住机会75-53拿下这局14落后,随后第六局李行迅速阻止了对手的回升势头,66-36赢得乱局缠斗胜利,5-1领先率先来到赛点。第七局中李行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92分制胜从而以6-1大比分淘汰格林,李行挺进英锦赛次轮将对阵米尔金斯。

小将陈喆本赛季仅在世界公开赛击败马克金打进第二轮,其余比赛都是首轮即遭淘汰出局,在英锦赛首轮陈喆遭遇老将米尔金斯,后者在刚结束的北爱赛中打进八强。比赛开局阶段米尔金斯迅速取得领先优势,首局62-20拿下1-0领先,随后第二局中米尔金斯连得53分拉开分差,82-38胜出这局总分2-0领先。

第三局陈喆一度获得上手机会,两杆进攻拿下27分中断,此后米尔金斯掌控局面,零敲碎打下73-27拿下这局3-0领先。第四局双方一路缠斗至最后的彩球,米尔金斯60-47胜出4-0领先。局间休息后,第五局陈喆单杆53分扳回一局,随后米尔金斯80-0拿下第六局5-1领先拿到赛点。米尔金斯随后胜出第七局,最终总分6-1横扫陈喆挺进次轮。(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