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塔神为踢世界杯或租借巴甲豪门 鲁能同意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 据福克斯体育巴西站记者消息,巴甲豪门弗拉门戈希望租借塔尔德利,他们已经和山东鲁能进行了谈判,鲁能甚至同意塔神租借回巴西。【

鲁能同意塔神租借回巴西

该媒体透露,弗拉门戈想要签下两名攻击手,一个是已经有3年没有踢球的前国米球星阿德里亚诺,另一个是塔尔德利。现在弗拉门戈已经找医生专门评估阿德里亚诺的身体情况,然后再看给不给他合同。

至于塔尔德利,弗拉门戈方面已经和鲁能开始商谈租借事宜,鲁能同意塔尔德利租借回巴甲,而两家俱乐部将共同承担塔神的薪水。现在塔尔德利正在度假,他在等待鲁能和弗拉门戈的谈判结果。

塔尔德利今年在鲁能表现极为出色,也因此得以重返巴西国家队,不过未能在世预赛中有出场机会。塔尔德利希望重返巴西踢球,这样得到巴西队征召参加世界杯的机会会增加。

(歌德)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