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将军质疑莱昂纳德被高估:他只是体系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Fansided》消息,马刺核心莱昂纳德本赛季一直因伤休战,在缺少他的情况下,马刺仍然打出了西部第三的战绩,对此,“大将军”阿里纳斯表示,莱昂纳德即便回归也不会对马刺造成天翻地覆的影响,他只是一个体系球员。

大将军质疑莱昂纳德被高估:他只是体系球员

莱昂纳德本赛季一直因伤休战

马刺核心莱昂纳德迟迟未能回归,他因伤缺席了整个季前赛以及前21场常规赛,但目前,马刺仍然以14胜7负排名西部第三,对此,前NBA球星阿里纳斯坦言,他并不认为莱昂纳德的回归能够给马刺带来太大的变化。

“他真的有那么出色吗?如果他真的很优秀,为什么球队没有因为他的缺阵而受到影响?”阿里纳斯说道,“如果你能够在攻守两端打出统治级表现,这证明你是一个能够对比赛产生影响力的球员,但在你缺阵时,马刺仍然和原来那样,他们的战绩并没有下滑,这证明他只是一个伟大体系里的出色球员而已。你可以看看,当他缺阵时,马刺仍然能打出优秀的防守,这怎么能说他对比赛产生了影响力呢?”

阿里纳斯还表示,莱昂纳德的防守作用被过分夸大:“你可以去看下,当他单防对手时,很多时候都是以失败告终,马刺的团队防守掩盖了这一点,让他看上去是一名非常不错的防守球员。”

阿里纳斯还表示,如果让自己选择一个攻守兼备球员,他会挑选克莱-汤普森。“如果让我列举一个攻防兼备的球员,比如克莱-汤普森,他的个人防守就非常好。”

在最近几个赛季里,莱昂纳德已经成为了NBA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在2014年凭借对阵热火的出色表现,荣膺总决赛MVP。并且连续两年拿到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在过去两个赛季里,莱昂纳德都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队,在过去两个赛季的MVP票选中,他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曾经也认为莱昂纳德是一名体系球员,但通过交手,他后来改口称小卡已经蜕变成顶级巨星。

最近,大将军连续冲着联盟顶级球星“开炮”,他此前还曾表示库里不是联盟前五控卫。“我可不会把库里列为联盟前五的控卫,他实际上并没有起到什么组织作用,在勇士队中,他就是个得分后卫,在身边有杜兰特和汤普森的情况下,他都没法拿到场均12次助攻,这叫什么控卫?”

(猫大熊)

大将军质疑莱昂纳德被高估:他只是体系球员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将军质疑莱昂纳德被高估:他只是体系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