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粉丝经济!C罗社交网络每张广告照片收入30.8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 据HopperHQ统计,C罗每次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张广告照片,能够赚到30.8万英镑,堪称最能通过该社交网络赚钱的男人。

C罗社交网络每张广告照片收入30.8万

皇马最近两个赛季连夺欧冠冠军,上赛季更是包揽欧冠和西甲,这让头号球星C罗也拿到了金球奖荣誉,风头一时盖过梅西。在INS粉丝人数上,C罗目前有多达1.16亿,排名高居第2,也是粉丝数排名前5中唯一一名男性。

如此巨大的粉丝数量也让C罗在收入上获益匪浅,当他发布一些广告照片时都会有大笔资金入账。根据统计,C罗每张广告照片可以拿到30.8万英镑,在男性中排名第一,总排名高居第三。

著名流行歌手赛琳娜在这项统计中排名第一,每张照片能拿到42.4万英镑,美国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以38.5万英镑排名第2。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每张照片收入92457英镑,总排名第10。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