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足总指控孔蒂不当行为 切尔西主帅或被禁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 英足总官方宣布对孔蒂进行指控,《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称切尔西主帅有可能被禁赛一场。

切尔西主帅或被禁赛

英足总官网通告中写到:“将对切尔西和斯旺西比赛第43分钟时,孔蒂被罚出场后的不当行为进行指控,孔蒂可以在12月5日18点(当地时间)前进行回应。”切尔西和斯旺西之战上半场快结束前,孔蒂认为斯旺西球员故意拖延时间,情绪激动的向第四官员投诉,被裁判罚上了看台,随后他还有不当行为。

这场比赛之后,孔蒂进行了道歉,承认自己的行为是错误的:“我当时很生气,就对手拖延时间的问题和第四官员沟通了好几次,赛后我向几名裁判道歉了。”。《每日邮报》等媒体表示,如果英足总指控成立,孔蒂将会遭到禁赛或者罚款的处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