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弗顿官方宣布阿勒代斯上任 合同至2019年6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 英超埃弗顿官方宣布,俱乐部和前英格兰主帅阿勒代斯签约,合同至2019年6月。

埃弗顿官方宣布阿勒代斯上任

阿勒代斯今年63岁,踢球时效力过博尔顿、桑德兰、米尔沃尔、考文垂、哈德斯菲尔德、博尔顿、普雷斯顿、西布朗等俱乐部,退役后从事执教工作,有着非常丰富的执教经验,担任过布莱克浦、博尔顿、纽卡斯尔、西汉姆、桑德兰、水晶宫等俱乐部主帅。

在执教生涯中,阿勒代斯从没有带队降级过,被外界成为保级专家。2016年,阿勒代斯还短暂执教过英格兰队,后因被卷入球员转会收取佣金丑闻被迫下课。本赛季,今夏重金引援的埃弗顿战绩糟糕,14轮过后只排名第13,比降级区只多出5分。

最终,埃弗顿和阿勒代斯签约至2019年6月,后者的任务至少是要带队保级,他的埃弗顿执教首秀是本轮主场对阵哈德斯菲尔德。在接受采访时,阿勒代斯表示:“埃弗顿俱乐部吸引了我,这是一个特殊的俱乐部,也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希望我能尽快带领球队反弹。埃弗顿俱乐部很有野心,而且也有梦幻般的历史。”

埃弗顿大股东法哈德-莫希里表示:“我很高兴阿勒代斯成为球队新帅,他有很强的领导能力,他了解我们俱乐部的长远野心,他会给俱乐部贡献出所有。”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