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羽赛陆光祖出局国羽男单覆没 高昉洁进八强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2017年韩国羽毛球大师赛结束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军团获得四个八强席位,男单独苗陆光祖出局,继男双和混双之后,中国男单也全军覆没,两位小花高昉洁和王祉怡携手进入女单八强,张艺曼惜败给头号种子东道主选手成池铉遗憾出局,女双小花夏玉婷/刘玄炫闯进八强 。

高昉洁

男单1/8决赛,中国独苗陆光祖迎战泰国的坎塔蓬,陆光祖世界排名第299,坎塔蓬第65,这是双方第一次交手,首局泰国人率先进入状态以21-17先下一城,第二局陆光祖依旧被动,结果以14-21再丢一局,从而0-2负于坎塔蓬,止步16强,坎塔蓬将与队友科希特争夺四强。另外在一场韩国德比战中,头号种子孙完虎0-2(12-21、12-21)负于队友金明基,后者将与中国台北的李佳豪争夺四强,另外印尼的潘吉-毛拉纳、韩国的李东根和全奕陈也获得八强资格。

女单1/8决赛,中国三位小花有两位晋级。19岁小花高昉洁苦战三局后以2-1(21-6、19-21、21-16)战胜韩国选手裴智媛,下轮对手是泰国的磋楚沃;张艺曼对阵头号种子、东道主名将成池铉,张艺曼第59,成池铉第5,这是双方第一次交手,首局张艺曼率先发力以21-14先下一城,第二局成池铉状态回暖以21-13扳平比分,决胜局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局末战至23平,张艺曼关键分把握欠缺连丢2分以23-25惜败,从而1-2不敌成池铉,无缘八强;王祉怡2-0(21-13、21-12)击败马来西亚的谢抒芽,她下轮遭遇成池铉。

男双1/8决赛, 在奥运会后休整一年重新复出的东道主组合柳延星/李龙大本轮对阵年轻队友姜志旭/李相俊,双方拼满了三局,柳延星/李龙大以2-1(21-10、18-21、21-14)胜出,他们1/4决赛对手是另一对韩国组合崔赫均/朴炅熏。3号种子中国台北的廖敏竣/苏敬恒、5号种子泰国的博丁-伊萨拉/庞瓜佩蒂等也晋级下一轮。

女双1/8决赛,中国两对组合有一对晋级。夏玉婷/刘玄炫发挥出色以2-0(21-15、22-20)战胜跨国组合姜瓒希(韩国)/科农(德国),下轮将与韩国组合金素妍/孔煕容争夺四强席位;张殊贤/冯子夏发挥不佳以0-2(14-21、11-21)不敌2号种子印尼组合西塔-阿凡达/伊斯塔兰尼遭淘汰。

混双1/8决赛,头号种子韩国组合催率圭/蔡侑玎以2-0(23-21、21-14)战胜中国台北组合李洋/许雅晴,2号种子新加坡组合谭维翰/陈薇涵2-0(21-14、21-18)击败了韩国组合金东佑/崔惠仁。另外7号种子金元昊/申生瓒、印尼的普拉赛特亚/美拉蒂等也晋级八强。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2月1日14点将展开各项1/4决赛的争夺。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