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公布第一期集训23人名单 4张新面孔成亮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山东鲁能第一阶段的冬训即将在广州进行,具体时间是12月5日到12月19日,正好是14天的时间。而且本次集训中,除了大部分是U23球员,还有刘震理、崔鹏、韩镕泽、齐天羽、姜嘉俊等其他年龄段球员参加。

据悉,鲁能此次冬训中,1994年及以后出生球员有刘军帅、郭田雨、崔巍、黄浦、陈哲超、魏敬宗、刘洋、李海龙、王炯、曹盛、张晨、姚均晟、陈科睿、柏天赐、张大鹏、周泽豪、吴卓成、朱有康,正好是18人,其中,张大鹏、周泽豪、吴卓成、朱有康为全新面孔。加上刘震理、崔鹏、韩镕泽、齐天羽、姜嘉俊,一共为23人冬训第一期集训名单。

按照球队的计划,所有参加集训的球员12月4日下午18:00前归队。而且不在名单的球员,根据个人情况可以自愿参加本次集训,入选国家队和U22国家队的队员可以不参加本次集训,这样的话,刘洋和李海龙会无缘此次集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