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换帅风暴!1月内中超前三齐换帅 马加特是下一个?

上海上港官方宣布了博阿斯离任的消息,这已经是在中超赛季结束短短一个月内第三家豪门俱乐部换帅,此前广州恒大、天津权健已经完成了主教练人选更迭,而马加特在山东鲁能的帅位同样摇摇欲坠。

在足协杯决赛之前,就有媒体爆料虽然上港试图续约博阿斯,但遭到了葡萄牙人的拒绝。博阿斯和上港最初签下的是1+1合同,规定至少能够拿到一个冠军才能续约。尽管上港本赛季三大皆空,中超、亚冠和足协杯都没有拿到冠军奖杯,不过博阿斯带领球队在亚冠和足协杯两次淘汰恒大,这让上港高层感到满意,因此大码头才表达了想要博阿斯留任的意愿。

不过性格桀骜不驯的博阿斯还是决定离开上港,他在中国执教一个赛季四次收到罚单,多次和裁判、对手发生冲突。或许对上港和博阿斯来说,双方不再合作是一个“双赢”的结局,毕竟本赛季上港口碑急转直下和博阿斯的狂傲有很大关系,而且博阿斯在用人、技战术打法等方面也存在不小的问题。

上港官方宣布博阿斯下课

斯科拉里和广州恒大也是在合同结束后离开,不过巴西老头是没有获得续约合同,尽管他执教恒大期间夺冠效率比里皮还要高。本赛季,恒大目标是包揽四个冠军,但最终只拿到了中超以及分量很轻的超级杯冠军,而且斯科拉里不敢提携年轻球员,过于保守的排兵布阵也饱受诟病,恒大完全没有兴趣和他继续合作。

接替斯科拉里的是恒大旧帅卡纳瓦罗,前金球奖得主不仅带领天津权健成功冲超,还以升班马身份最终拿到了亚冠资格,他对年轻球员调教的能力正是恒大所看重的。

尽管权健和卡纳瓦罗还有合同,不过权健并没有为卡帅的离开设置障碍,他们也很快和前意甲佛罗伦萨队教头保罗-索萨签约。从经验和能力来看,或许索萨要高于卡纳瓦罗,而卡纳瓦罗要带领恒大完成换血任务,这项工程极为艰巨。

除了恒大、上港和权健这三支积分榜前三球队外,排名第六的鲁能也极有可能换帅。从成绩来说,马加特上赛季带领鲁能保级,本赛季又在转会市场投入不大的情况下拿到第6,德国人得到了球迷的肯定。

不过作为中超传统豪门,鲁能没能得到期待已久的亚冠资格,尤其是最后10轮球队在进攻端极为低迷但马加特却毫无办法,这让俱乐部有了换帅的念头。从中超豪强的换帅动作和决心来看,下赛季中超联赛的竞争肯定将更加激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