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主帅:德国比4年前更强大 阿根廷是大赛型选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在世界杯分组抽签之前,巴西主帅蒂特接受了FIFA官网的专访,他指出,如果遭遇德国的话,那么将会非常棘手,蒂特还认为阿根廷的水平会得到提升。

巴西队是本届世界杯大热球队

在展望分组抽签时,记者问蒂特,“分组抽签对你有多么重要,有哪支球队是你不希望碰的?”对此,巴西主帅的回答是,“对于巴西而言,最为重要的事情是延续我们自己的表现,继续进步并且变得更强大。至于将要面对哪些球队,哪种类型的足球,我们没有发言权。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做好准备,因为无论发生什么,我们早晚会碰上那些强队。无论在小组赛里,或者随后的比赛里,我们可能会面对俄罗斯、德国、日本或者其它球队。他们都有着不同的风格,作为一个团队,我们需要变得更加强大,无论是心态还是身体上都是如此,这会是非常重要的。”

巴西在世预赛表现出色,记者问及蒂特,如何保证在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里,球队的状态不下滑,而记者还拿2002年的阿根廷举例。对此,蒂特回应道,“我不同意你关于贝尔萨的阿根廷存在状态曲线的观点。当时他们处于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对手有英格兰、尼日利亚和瑞典,而同英格兰那场胶着的比赛里,最终有了一个点球。阿根廷本可以轻松击败英格兰,但是小组赛阶段总是有很多棘手的事情,就是就是这样。在个人项目里,你可以慢慢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但是在团队比赛里,预选赛的经历会让你的团队变得更加强大,比如那支阿根廷来说,我认为是对手实力(更强)的问题,并非他们状态急剧下降的问题。”

蒂特表示德国依旧实力强大

谈到是否羡慕德国队的时候,蒂特回应道,“德国队非常强大,他们是一个非常稳定的整体。勒夫已经执教了球队11年,在这之前,他也是克林斯曼的助教。对于球队,他有着深入的了解,如今他又是世界冠军的身份。最重要的是,他又让很多新人来到国家队,强化了2014年的成功一代。他们有着长期的计划,这是他们如此强大的原因,对于我而言,遇到这样的球队,会是真正的挑战。”

蒂特还点评了西班牙队,“西班牙的足球和巴西风格相似,都讲究对于皮球的控制,创造出一些三角配合来。或许,目前我们拥有速度更快、更具侵略性的球员,不过他们都是非常类似的。西班牙有着伊斯科伊涅斯塔这样的球员,他们会给比赛定下基调。他们风格互相支持,并且将球留在脚下,这是我非常羡慕西班牙的两点。在我看来,排名前列的球队还包括法国这样的球队,相比以往,他们更有经验,实力也更加不同,因为有了格列兹曼、姆巴佩和拉卡泽特这样的球员,他们非常强大。还有葡萄牙,他们是欧洲冠军,比利时也非常强大有着顶级的球员,比如德布劳内卢卡库库尔图瓦、维特塞尔,他们都是非常强大的球队。”

此前,梅西曾经表示,经历了预选赛的曲折,阿根廷会更加强大,蒂特表示同意,“我认可梅西的说法。在预选赛里,他们战胜了巨大的压力,当你在预选赛里经历了三名主帅的时候,肯定有一些东西运转不顺畅。不过他们如今晋级了,有更多的时间去做工作,他们还有桑保利这样的教练和实力突出的球员。我相信他们会变得更好,我不能说有多好,但是肯定会有提升。”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