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全明星赛首次落户深圳 首发球员票选启动

CBA全明星赛首次落户深圳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在度过了CBA联赛历史上首个国家队国际比赛窗口期后,20支CBA球队和球员们于11月29日迎来了常规赛的“回归”。与此同时,备受球迷期待的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也将于12月1日启动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票选。

oCBA全明星周末首次落户深圳,1月13-14日相约深圳大运中心

o12月1日,2018年CBA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票选正式启动

o票选延续了全名单规则及移动端投票功能

作为本赛季CBA联赛的重头戏之一,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3-14日在深圳大运中心盛大举行,这也是CBA全明星周末首次来到深圳。作为全国性经济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城市的深圳,将与CBA全明星周末携手为鹏城市民带来别具一格的篮球盛宴。而其中的“压轴大戏”——CBA全明星赛将于1月14日晚19:35拉开大幕。

今年全明星赛将沿用南北分区对抗赛的形式,即对阵双方分别为南方明星队和北方明星队。南区球队包括:广东东莞银行、江苏肯帝亚、上海哔哩哔哩、浙江广厦控股、深圳马可波罗、广州证券、浙江稠州银行、南京同曦、福建SBS、八一双鹿电池;北区球队包括:辽宁本钢、山东高速、北京首钢、新疆喀什古城、北京农商银行、山西汾酒股份、四川品胜、天津滨海云商、九台农商银行、青岛国信双星。

本届CBA全明星赛首发票选延续了“全名单候选”的票选机制——所有联赛参赛球员都是全明星赛的候选人,都有机会成为全明星赛首发。本赛季CBA联赛参赛球员总共345人,其中南区174人、北区171人,只要获得足够多的支持,谁都有可能站上全明星赛的赛场。

与往年相比,国内球员在本赛季截止前9轮的表现格外抢眼。易建联目前场均23.4分、12.4个篮板,带领广东东莞银行队以7胜2负排名第三;“外援丁”丁彦雨航则以场均27.8分在国内球员中排名第一,山东队也以7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二。两人也瓜分了前两周的国内最佳球员奖项。此外,浙江稠州银行队的吴前也大放异彩,场均可以得到21.7分、4.3个篮板和3.8次助攻,浙江稠州银行队也以6胜3负的成绩排名第9。

目前,全明星赛票选页面已上线,球迷可登陆CBA官方网站www.cba-chinaleague.com以及移动端H5页面进行投票。同时也可通过扫描文章末尾的二维码,或者登陆CBA联赛官方微博“CBA联赛官方”和CBA联赛官方微信公众号“中篮联”进行投票。通过参与全明星网络票选,球迷将有机会决定南、北方明星队首发球员。根据票选规则,每队5名首发球员中,1名中锋、2名前锋、2名后卫,其中外籍球员不得超过2人。

自12月1日启动起,票选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截止,最终的10人首发阵容将于1月2日揭晓。还不快快行动起来,为你支持的CBA球星疯狂打cal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