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巨头谈世界杯抽签:C罗平静梅西关注 内少无所畏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本周五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将进行,在抽签之前,FIFA官网采访了C罗梅西内马尔三大顶级巨星,他们谈到了对于抽签的看法。【

梅西、内马尔和C罗谈世界杯抽签

C罗在2016年代表葡萄牙夺取了欧洲杯的冠军,但是在世界杯的赛场,葡萄牙还没有染指过冠军。在明年夏天的世界杯上,C罗将带领球队冲击大力神杯,到时候,他将年满33岁,不出意外的是,这也是C罗最后一次冲击世界杯的荣誉。谈到抽签的时候,葡萄牙的队长表示,“我非常平静,因为即便有的球队实力超过了其它球队,所有的小组基本上也是平衡的。”

“我知道葡萄牙会做好准备,无论抽到什么样的对手,我们必须赢球,不管以什么样的方式。”C罗这样告诉FIFA官网。

梅西表示,自己会抽出时间来观看世界杯抽签,“我会看抽签的,只要那天我们没有训练或者比赛,我就会关注。我们需要看一下可能遭遇的对手,因为小组的强弱会决定我们晋级或者晋级的难易。”

同C罗一样,梅西也渴望夺取大力神杯。三年前的巴西世界杯,他带领阿根廷闯入决赛,可惜探戈军团铩羽而归。

内马尔领军的巴西在世预赛表现出色,而巴西也被视为世界杯夺冠热门。在展望抽签的时候,内马尔说道,“我将在微波炉里准备一些爆米花,到时候分给朋友和家人,我想大家都好关注抽签仪式。在我看来,巴西已经准备好了面对任何对手。”

(范尼)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