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回巴西?前苏宁外援透露塔神可能加盟科林蒂安

山东鲁能的外援塔尔德利,目前正在巴西享受假期。日前他晒出了与前中超外援若的合影。他的好友若透露,塔尔德利有望回到巴西,为自己的前东家科林蒂安效力。

塔尔德利

据来自巴西《环球体育》的消息,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塔尔德利的想法。他说:“他希望来到科林蒂安,他对这里是充满感情的。他喜欢这里,曾经梦想在这里效力,我相信他的梦也许很快就会成真。”

塔尔德利职业生涯,曾效力巴西的圣保罗、弗拉门戈及米内罗竞技等多家球会,从未加盟科林蒂安。但是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他曾表露过,希望为科林蒂安踢球。若则在科林蒂安出道,随后从这里登陆欧洲,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

塔尔德利与若的关系甚佳,两人青年时就相识,在2013年的南美解放者杯中,塔尔德利与若携手为米内罗竞技捧得冠军。现在塔尔德利每次回到巴西都要与若相聚,同时他还是若儿子的教父。

当年在苏宁效力时,若的状态不佳,塔尔德利给了他不少鼓励。如今若则为好友谋划将来,他说:“塔尔德利在济南,这里的人们对他很棒,但是他不是很适应这座城市,包括中超比赛中,塔尔德利都会遇到一些困难,我们会时常用短信联系,我知道他是一个很棒的人,会克服困难面对挫折。”若还透露,两人的关系非常之好。

在2017年9月,塔尔德利入选巴西国家队,当时回到巴西的他一直在科林蒂安训练,该队体能训练师马奇奥蒂对他帮助很大,给了他不少中肯建议。但是如今谈到这样的转会绯闻时,科林蒂安俱乐部人士给予否认:塔尔德利是个很出色的球员,但我们也要面对现实,引进他的代价是非常高昂的,他在中国的薪水,对于我们是天价,所以这不太可能。

但从现实来看,科林蒂安官方的回应,似乎并不准确。塔尔德利的合同在2018年1月到期,目前已经32岁的他还没有获得鲁能的新合同。上赛季,塔尔德利在马加特手下爆发,18次出场1595分钟时间里,打入15球助攻4次,是球队的最佳射手。近期的传言称,鲁能主帅马加特也将离任,一旦德国人离去,巴西人留队的可能会再次降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