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姜至鹏下家生变!河北吸引力下降 恒大1点占优

腾讯体育11月30日(文/曾潇) 从广州富力一侧得到消息,姜至鹏的下家也许还有变数。他曾被广泛认为将在下赛季披上河北华夏幸福的球衣,但目前来看恐另有下家。

由于上海上港输掉了足协杯,导致华夏幸福失去亚冠资格,致使这桩交易出现腾挪的空间。毕竟,姜至鹏弃富力而去,能够踢上亚冠联赛是重要的原因之一。

姜至鹏下家生变!河北吸引力下降 恒大1点占优

姜至鹏下家恐生变

和华夏幸福竞争的,正是拥有一个亚冠正赛资格的广州恒大。这个赛季,广州恒大一直没有放弃姜至鹏,甚至曾经处于领先地位。在赛季中期某次媒体活动上,富力集团高层曾私下里当着所有媒体的面说姜至鹏将和恒大签约。赛季末俱乐部高层突然对外否认姜至鹏加盟恒大,正是缘起赛季中期的这场活动。

现在,事态很可能再起波澜。姜至鹏挑选球队主要有三个标准,首先是个人待遇,其次是能否踢主力,最后是亚冠资格。个人待遇方面,华夏幸福和恒大开出的条件差不多。华夏幸福则可以给姜至鹏铁打的主力位置。但如果不能踢亚冠,华夏幸福的吸引力将大大降低。恒大的劣势则是无法承诺姜至鹏主力位置。

而且,恒大这边也不太平。昨天天津媒体称天津权健是铁了心要挖走邹正,不惜怒砸违约金。如果恒大果真留不住邹正,左后卫的位置将留下空隙。只靠李学鹏和陈泽鹏,要应付多线作战还是有些吃力。考虑到这一点,如果广州恒大在近期向姜至鹏给出更优厚的待遇,也不是不可能。

当然,姜至鹏确实非常接近华夏幸福,富力俱乐部的领导对此并不讳言。但转会市场瞬息万变,以目前从富力内部的情况看,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截至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那天晚上,姜至鹏还不是华夏幸福的人。

姜至鹏下家生变!河北吸引力下降 恒大1点占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