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5连胜10分领跑 摩纳哥惨遭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第15轮战罢,亚眠2-1击败第戎,中超借将卡库塔破门,韩国球星权昌勋连续3轮进球;波尔多3-0圣埃蒂安近8轮首胜,门迪梅开二度,马尔科姆世界波;雷恩客场2-1逆转安格斯,安德烈绝杀;斯特拉斯堡0-0卡昂、甘冈0-0蒙彼利埃。

大巴黎艰难战胜特鲁瓦

豪门赛况:巴黎主场2-0击败特鲁瓦,内马尔传射,卡瓦尼罚丢点球后破门;南特主场1-0绝杀摩纳哥,利马远射破门;里昂1-2不敌里尔,马里亚诺破门难救主;中资尼斯客场2-1逆转图卢兹,巴洛特利罚入点球;马赛客场3-0梅斯,托万传射建功,古斯塔沃和奥坎波斯破门。

本轮焦点

巴黎5连胜10分领跑:主场2-0轻取特鲁瓦,巴黎圣日耳曼联赛5连胜后以10分优势在积分榜上领跑,埃梅里的球队向着冠军前进。

摩纳哥3轮不胜:做客0-1不敌南特,摩纳哥在联赛上已经3轮不胜。由于本轮马赛在客场大胜,摩纳哥滑落至积分榜第4位。

波尔多近8轮首胜:波尔多终于赢球了,面对同样近况不佳的圣埃蒂安,波尔多在主场3球横扫对手。这是波尔多近8轮的首胜,他们上一次赢球还要追溯到2个月前。

里昂近9轮首败:坐镇主场的里昂在主场1-2不敌军心涣散的里尔,这是里昂近9轮联赛首败。在积分榜上里昂滑落到了联赛第3位。

焦点球星

内马尔:世界最贵球员今天带领巴黎拿到胜利,2.22亿先生先是利用远射破门,随后又给卡瓦尼喂饼,巴黎老大的头衔他当之无愧。

卡瓦尼:卡瓦尼是此役的焦点人物,他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丢,但在比赛最后阶段他在运动战上破门建工赎罪。本赛季他的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17粒。

巴洛特利:尼斯在客场史诗级逆转,巴洛特利稳稳罚入点球吹响反扑号角,巴神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7粒,其中有4粒点球。

托万:马赛在客场3球大胜梅斯,托万是头号功臣,此役他贡献1球1助攻,还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

权昌勋:权昌勋又进球了!石铉俊连续3轮进球,他也连续3轮进球!不过可惜的是,权昌勋的进球没能为第戎在客场拿到分数。

卡库塔:从中超河北华夏幸福租借至亚眠的法国攻击手在亚眠渐入佳境,本轮与第戎的比赛他开场仅3分钟就罚入直接任意球,这是他为亚眠打进的第3球。

马尔科姆:世界波王子!本轮对阵圣埃蒂安他再次打入30码外的神仙球,这名巴西攻击手不进则已,要进就要进难度最高的球!

门迪:23岁的法国中锋是波尔多获胜的英雄,他用一记爆射和一粒头球帮助波尔多在主场3球大胜。

卡瓦尼失点内马尔传射 巴黎2球轻取特鲁瓦

内马尔、卡瓦尼和迪马利亚三箭齐发,帕斯托雷、洛塞尔索和维拉蒂构建3中场体系,金彭贝和蒂亚戈-席尔瓦镇守防线。第41分钟,阿扎姆禁区内放倒卡瓦尼犯规,卡瓦尼主罚的点球被门将扑出!第73分钟,内马尔大禁区线上左脚大力抽射,皮球急速窜进大门右下角,巴黎主场1-0打破僵局。第90分钟,内马尔左路切入禁区分球,无人盯防的卡瓦尼禁区内右脚劲射破门,2-0!最终巴黎在主场2球击败特鲁瓦,巴黎联赛5连胜在积分榜上以10分优势领跑。

惨遭绝杀!摩纳哥客场0-1不敌南特

拉涅利带领南特迎战自己曾执教过2个赛季的摩纳哥,法尔考突前,罗尼-洛佩斯和盖扎尔两翼齐飞,穆蒂尼奥在身后。第92分钟,卡洛斯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利马禁区前左脚大力打出贴地斩破门,1-0!南特完成绝杀!最终摩纳哥客场0-1不敌南特,连续3轮联赛不胜。

巴神罚入点球 中资尼斯2-1逆转图卢兹

图卢兹排出德洛特和格拉德尔的锋线组合,尼斯方面,巴洛特利突前,沃尔特和梅洛两翼齐飞,塞里坐镇中场。开场仅3分钟,比林左路弧线球传中,德洛特门前包抄到位撞射破门,图卢兹1-0领先。第40分钟,尼斯中卫丹特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48分钟,马查德禁区内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杜尔马兹罚丢点球。

大难不死的尼斯奋起反击,第80分钟,阿米安禁区内放倒索奎特犯规被红牌罚下,巴洛特利罚入点球,比分变成了1-1!第91分钟,马克西明漂亮的搓传禁区,斯拉菲门前飞身凌空垫射破门完成逆转,1-2!最终尼斯在客场2-1惊险逆转图卢兹拿到3分。

里昂 1-2 里尔

马里亚诺突前,德佩和奥尔两翼齐飞,费基尔在身后,图萨特和恩多姆贝莱坐镇中场。里尔方面,庞斯突前。第21分钟,马尔库特脚后跟妙传,门德斯右路带球内切禁区左脚弧线球破门,0-1!里尔在客场先声夺人。第36分钟,恩多姆贝莱左路传中,马里亚诺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扳平比分,1-1!但在第40分钟,马尔库特右路弧线球传中,庞斯漂亮的甩头破门再次超出比分,1-2!第56分钟,巴洛-图雷禁区内放倒科尔内特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但里昂队长费基尔主罚的点球被扑出!剩下的时间里昂在主场全力猛攻,但始终无法再取得进球,最终里昂在主场1-2不敌里尔,这是他们2个月以来的首败。

梅斯 0-3 马赛

米特罗格卢突前,奥坎波斯和托万两翼齐飞,帕耶在身后,古斯塔沃和赞博坐镇中场。第18分钟,托万前场抢断带球内切禁区左脚抽射破门,0-1!马赛在客场取得领先。第36分钟,托万右路45度角传中,古斯塔沃远点停下皮球近距离破门,0-2!第52分钟,帕耶传中,托万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第71分钟,酒井宏树与队友打出踢墙配合插入禁区分球,跟进的奥坎波斯中路大力推射破门,0-3!最终马赛在客场3球大胜梅斯。

安格斯 1-2 雷恩

埃坎比突前,泰特和福尔吉尼两翼齐飞,曼加尼和卡佩莱在身后。雷恩方面,哈兹里突前,胡诺乌和马乌萨两翼齐飞。第37分钟,福尔吉尼传中,埃坎比头槌破网,安格斯主场1-0领先。第51分钟,安德烈传球,胡诺乌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1-1!第84分钟,鲍里高德传中,安德烈包抄右脚破门,1-2!最终雷恩在客场2-1逆转击败安格斯。

亚眠 2-1 第戎

特劳雷突前,卡库塔在身后,加克佩和科尔内特两翼齐飞。第戎方面,韩国球星权昌勋继续先发,塔瓦雷斯突前。开场仅3分钟,萨马里塔诺后场侵犯科尔内特犯规,从中超河北华夏幸福租借来的卡库塔任意球左脚攻门直接破网,1-0!这是他为亚眠攻进的第3球。第15分钟,萨马里塔诺传球,韩国球星权昌勋禁区右侧左脚劲射破网,1-1!权昌勋连续3轮进球!第45分钟,特劳雷传球,卡库塔外围左脚远射击中右侧立柱弹出!第50分钟,加克佩传中,科尔内特禁区内右脚攻门被门将扑出,科尔内特补射破网,比分变成了2-1!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亚眠在主场2-1击败第戎,联赛3连胜。

波尔多 3-0 圣埃蒂安

门迪突前,马尔科姆、瓦达和卡福在身后,奥塔维奥和莱拉格尔坐镇中场。圣埃蒂安方面,迪奥尼和班巴联袂锋线,赫拉尼在身后。第5分钟,瓦达做球,门迪弧顶处右脚爆射破门,波尔多主场1-0领先。第9分钟,加季奇后场放倒扬科犯规,赫拉尼任意球右脚攻门击中立柱弹出。

第31分钟,卡福左路长传转移,马尔科姆30码外左脚世界波破网,2-0!第57分钟,萨巴利左路突破传中,门迪前点甩头破网梅开二度,3-0!最终波尔多在主场3球大胜圣埃蒂安,这是波尔多近8轮联赛首胜。

甘冈 0-0 蒙彼利埃

小图拉姆和布里恩德联袂锋线。贝内泽特和卡马拉两翼齐飞。蒙彼利埃方面,宁加和西奥组成锋线搭档。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最终0-0互交白卷,甘冈6轮不胜,蒙彼利埃4轮不败。

斯特拉斯堡 0-0 卡昂

努诺-达科斯塔和特里尔联袂锋线,列纳德在身后,奥鲁和马丁坐镇中场。卡昂方面,桑蒂尼和罗德林联袂锋线。第43分钟,桑蒂尼小角度左脚攻门击中立柱弹出,斯特拉斯堡逃过一劫。第84分钟,罗德林传球,恩科洛洛禁区内右脚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斯特拉斯堡在主场0-0与卡昂战平。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