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5-0穆尔西亚,晋级国王杯1/8决赛

2017年11月30日10:0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取得了一场大胜,阿尔卡塞尔、皮克、比达尔、丹尼斯-苏亚雷斯和B队球员何塞-阿纳斯取得进球,总比分8-0晋级国王杯1/8决赛。

巴萨5-0穆尔西亚,晋级国王杯1/8决赛

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这场比赛中,5名不同的巴萨球员取得了进球,5-0,巴萨顺利晋级国王杯1/8决赛,为俱乐部生日献上了一份贺礼。68775名球迷来到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阿尔卡塞尔、皮克、比达尔、丹尼斯-苏亚雷斯和何塞-阿纳斯各入一球,加上首回合3-0的比分,巴萨两回合8-0晋级下一轮。

面对来自乙级联赛的穆尔西亚,巴尔韦德让多名主力球员休息,球队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正如巴尔韦德在赛后发布会上所说:“我们不能被首回合的比分干扰,必须在次回合的比赛中拿出应有的活力,踢出我们自己的节奏,我认为我们在这两场比赛中都做到了。”

虽然梅西、苏亚雷斯等多名主力缺席,但巴萨仍然踢出了一场高水平比赛,尤其是几名预备队球员表现可圈可点。

在第15分钟,阿尔卡塞尔头球破门打破僵局,1-0的比分被保持到半场休息。

交换场地后,比达尔在第56分钟助攻,皮克小禁区内推射破门,2-0。

表现出色的比达尔并不满足于助攻,第60分钟,他收获了一个进球,来自塞梅多的助攻,3-0。

第74分钟,塞尔吉-罗贝托助攻,丹尼斯-苏亚雷斯破门,4-0。

第79分钟,刚刚进球的丹尼斯-苏亚雷斯助攻,来自预备队的阿纳斯收获了他在一线队的处子球,5-0。

赛后,取得进球的阿纳斯说道:“每个年轻球员都梦想在诺坎普参加比赛。对我而言,这一刻来得如此真实和幸福,尤其是我取得了一个进球。”

同时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也产生了晋级球队,马德里竞技、拉斯帕尔马斯和塞维利亚杀进1/8决赛,毕尔巴鄂竞技出人意料地被福门特拉淘汰。

另外5张晋级门票将于周四晚展开争夺,瓦伦西亚、贝蒂斯、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人和赫塔菲将迎战各自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