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F1明星韦伯确认加入澳大利亚大奖赛董事会

[摘要]根据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确认,马克-韦伯将在未来三年任职于于于澳大利亚大奖赛公司(AGPC)董事会。

前F1明星韦伯确认加入澳大利亚大奖赛董事会

马克-韦伯(右)与汉密尔顿交谈中

根据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确认,马克-韦伯将在未来三年任职于于于澳大利亚大奖赛公司(AGPC)董事会。

这位前红牛车队的明星车手将成为AGPC董事会的两名新成员之一。另一位是Saltwater酒店的总经理金伯利-布朗。

“AGPC为推动我们的旅游经济,吸引游客来到本州发挥着巨大的作用,”维多利亚州旅游部长约翰-艾伦议员阁下表示。

“马克-韦伯和金伯利-布朗,他们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他们毫无疑问会把更多的想法带进董事会,确保我们的活动继续不断地壮大。”

韦伯和布朗的任命,也宣告了原董事会成员Alan Oxley 15年的任期画上句号。董事会主席约翰-哈登感谢了Oxley在AGPC任职期间对于F1和MotoGP两项赛事的监督,并欢迎了两位新成员。

“Alan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我们取得的成就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我们真诚地感谢他的奉献和坚定的支持,”哈登表示,“马克-韦伯和金伯利-布朗都是杰出的人才,将为董事会带来全新的视角。”

至此,韦伯也成为了第二位加入董事会的退役车手。另一位是五届世界摩托车锦标赛总冠军迈克尔-杜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