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锦赛塞尔比6-4胜艾尔塔汉 艾伦两破百晋级

塞尔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当地时间晚场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塞尔比鏖战4个半小时,6-4险胜埃及选手艾尔塔汉挺进次轮。其他比赛中,艾伦完成两杆破百6-2胜克莱克斯,乔佩里轰出破百6-1胜卡斯尔。

塞尔比6-4艾尔塔汉

世界第一、卫冕冠军塞尔比首轮遭遇埃及选手艾尔塔汉,首局比赛双方进行的十分胶着,塞尔比54-62落后时双方在蓝球上展开争夺,艾尔塔汉拼球不进漏球,塞尔比清台逆转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塞尔比安全球失误漏中袋,艾尔塔汉随后单杆79分制胜1-1平。

第三局艾尔塔汉打丢中袋咖啡球,塞尔比连得14分后中断,缠斗中艾尔塔汉一度建立起45-14的领先优势,此后塞尔比追分51-46反超后打丢咖啡球幸运的形成斯诺克,艾尔塔汉解球连罚13分后留下自由球,塞尔比打到超分拿下这局2-1领先。第四局艾尔塔汉拼球漏顶袋,塞尔比连得32分后进攻失误,随后艾尔塔汉单杆99分拿下这局,局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塞尔比上手单杆58分建立优势,埃尔塔汗随后拼球失误,塞尔比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3-2领先。第六局中艾尔塔汉连得22分后底袋黑球失误,塞尔比随后连得76分超分拿下4-2扩大优势。第七局艾尔塔汉56-29超分领先,塞尔比蓝球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艾尔塔汉胜出这局3-4落后。塞尔比69-31赢得第八局缠斗胜利,5-3率先拿到赛点。第九局艾尔塔汉挽救赛点,随后第十局中率先上手的艾尔塔汉打丢咖啡球,塞尔比抓住机会连得63分超分领先。艾尔塔汉追分失误放弃比赛,塞尔比鏖战4个半小时6-4胜出挺进第二轮。

艾伦6-2克莱克斯

名将艾伦在英锦赛首轮遭遇德国新星克莱克斯,后者不久前北爱赛面对奥沙利文表现出色,一度轰出破百连胜两局。首局比赛艾伦迅速掌控局面,65-19拿下首局1-0领先。第二局中艾伦进攻手感全面爆发,单杆81分拿下第二局2-0领先,随后第三局完成单杆100分破百,随后连得99分拿下第四局4-0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艾伦进攻势头不减,上手后又是一杆104分破百,本场第二杆破百局分5-0领先拿到赛点。第六局中大比分落后的克莱克斯终于有所起色,单杆61分超分挽救赛点。第七局取得61-6的领先,艾伦随后追成68-68双方进入争黑,克莱克斯打进黑球拿下这局,连救两个赛点2-5落后。第八局艾伦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72分超分拿下这局,总分6-2淘汰克莱克斯挺进次轮。

其他比赛中,老将乔佩里状态出色,完成单杆137分大号破百,6-1轻取卡斯尔晋级,塞尔特6-2胜伯恩斯,艾伯顿完成破百6-3胜泰勒。(狂野之城)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