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破球荒!马内1球1助稳定输出 红军最强两翼齐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在已经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在客场以3-0的比分击败了斯托克城,继续在积分榜上紧咬身前的阿森纳。而利物浦本场比赛能够客场轻松取胜,除了替补登场梅开二度的萨拉赫之外,本场比赛打破球荒的马内也是功不可没。

马内状态越来越好

因为受到对阵曼城的红牌停赛和伤病的影响,本赛季此前的比赛马内对于利物浦的作用并没有上赛季那么明显,尽管这其中有伤病影响出场时间减少的影响因素,也是因为另一个边上的萨拉赫发挥太过亮眼,但也不可否认马内自身也出现了一定的状态起伏,或许是在经历了一年的国家队和俱乐部两条战线当大腿的生活后,即便是精力充沛的马内,也需要调整了。

马内进球

马内击中立柱

然而,正如同克洛普所说的一样:马内就是为足球所生,不给他球踢他就难受。在上一场最后时刻才被换上场,甚至在赛后还对渣叔有所抱怨的马内这场比赛仿佛憋足了劲一般,把气全洒在了斯托克城后卫的身上,不知疲倦的跑动和不讲理的突破都让天空之城的大汉们盯防起来十分吃力。果不其然,想跟上马内的脚步对于斯托克城的后卫来说确实太过艰难,他们在坚守了30分钟后便被非洲黑金刚的灵动跑位打得缴械了——马内接到索兰克的妙传突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巧射破门,而在破门这一瞬间,斯托克城的后卫们都还没有回过神来,或许他们都还没有意识到马内已经到达了攻击位置。

马内助攻

而在下半场为萨拉赫送上的那次助攻,也是马内在底线强吃对方后卫后送出的传中,可以说本场比赛的马内表现完全不逊色于搭档萨拉赫,也让红军彻底找回了两翼齐飞的快感。

本场比赛上演1进球1助攻的表现之后,马内也终于打破了6场英超比赛没能取得进球的球荒,这是他加盟利物浦之后最长的一段球荒时间。马内能够在争四渐渐白热化的时刻捅破这层窗户纸,对于利物浦来说显然是本场比赛除了3分之外另外一个重大利好消息。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