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绝境还看内马尔!法媒怒吹巴黎新王:他包办一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法甲联赛第15轮,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2-0拿下特鲁瓦。面对鱼腩对手有所保留的大巴黎在比赛前70分钟都没有获得实质性的机会,唯一的点球也被卡瓦尼罚丢。关键时刻内马尔挺身而出贡献传射,帮助大巴黎豪取各项赛事7连胜。

关键时刻,内马尔传射建功

上一场在姆巴佩错失4次良机的情况下依然在榜首大战中战胜摩纳哥,本轮面对曾经9-0屠杀过的特鲁瓦,埃梅里对阵容进行了有选择的调整。拉比奥特、姆巴佩、阿尔维斯都坐上替补席,帕斯托雷也首发出战。但客场作战的特鲁瓦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击败,他们主动让出球权选择防守反击,在卡瓦尼状态低迷的当晚,险些从法甲巨无霸身上偷到分数。

直到第70分钟,得势不得分的巴黎圣日耳曼还一筹莫展,卡瓦尼丢了单刀又丢点球,对手龟缩禁区令首都球队的大牌们一脑门子官司,即便是姆巴佩和拉比奥特出场,也没能立刻改变场上的僵持均势。关键时刻内马尔挺身而出,禁区前沿调整后起左脚打门,皮球越过本场异常神勇的萨马萨的十指关,直奔球门远角。靠着内马尔的进球,巴黎圣日耳曼终于可以放下心来,悠哉地控制比赛。

而90分钟即将打满前,又是内马尔为卡瓦尼送上保姆助攻,全场低迷的乌拉圭人终于没有让机会溜走,将比分锁定为2-0.《雅虎体育》高呼:“其他人不用担心,内马尔会搞定一切的。”

首都球队本场狂轰19脚射门,但仅仅只有6脚射正,其中三分之一就来自于内马尔。巴西人此役触球119次,与全场最高的球队大脑维拉蒂仅仅相差4次,12次尝试突破11次成功,成功率高达92%。在所有人都一筹莫展的时候,巴黎不得不一次次把球交给内马尔,依靠他的突破和传球来创造杀机。而巴西人最终也没有辜负队友的信任,无中生有地创造出进球从而力挽狂澜,展现了一个超级球星应有的水平,whoscored为巴西人打出了10分的满分。本场战罢,内马尔已经在本赛季各项比赛中送出15球9助攻,夏窗震惊世界的转会让人对他在新土壤上的耕耘充满期待,而自第一场比赛就让巴黎拥趸浑身颤栗的表现以来,巴西人从未让支持他的人们失望。”

赛后接受采访时,球队大脑维拉蒂也对队友赞不绝口:“很显然内马尔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随时都可以为球队提供帮助。虽然他今天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但仍然可以帮助我们获胜。”《队报》更是撰文称:“内马尔是巴黎的救世主,当其他人束手无策的时候,他一己之力改变了比赛的走势,不仅取得进球还为卡瓦尼送出助攻。巴黎圣日耳曼因为他的存在才能够安全抵达胜利的彼岸。”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