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争夺战已提前拉开帷幕 湖人火箭马刺抢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美国记者杰夫-齐尔吉特(Jeff Zillgitt)报道,勒布朗-詹姆斯2018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目前多支球队已经摩拳擦掌,提前进行暗战,打算招募詹姆斯,这些球队包括湖人火箭马刺

詹姆斯争夺战已提前拉开帷幕 湖人火箭马刺抢人

多支球队欲明夏抢詹皇

在2017-18赛季媒体日上,詹姆斯表示他目前没有离开骑士的理由,也没有考虑自由人的事情,需要等到2018年夏天才决定一切。詹姆斯其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又表示,自己现在已经不欠任何人,拒绝对骑士做出留队承诺。结合詹姆斯2010年和2014年两次选择时的表态,他似乎在酝酿新的一次离开。

即便詹姆斯2018年夏天的时候已经33岁,湖人从来没有掩饰过对这名超级巨星的喜爱。2017年夏天,湖人搭上德安吉洛-拉塞尔,清理掉提墨菲-莫兹戈夫的合同,为2018年夏天腾出大量薪金空间。湖人未来只需要再进行一些运作,2018年夏天就有吃下两名巨星的薪金空间,他们目标之一就是詹姆斯。

詹姆斯本人在洛杉矶有一处房产,还有数家娱乐公司,如果他在湖人效力的话,更方便打理自己的业务,建立自己的商业帝国。不过,湖人在追求詹皇的时候也有明显劣势,那就是他们现在的阵容太过年轻,实力更多停留在潜力层面,即便詹姆斯加盟过后,这支球队也难以争冠。

火箭和马刺是另外两支对詹姆斯感兴趣的球队,但从他们目前的薪金情况来看,不能直接签下詹姆斯,需要进行一些运作,腾出薪金空间。火箭如果想得到詹姆斯,他们必须处理掉里安-安德森的合同。连同2017-18赛季,安德森的合同还剩约6000万美元,火箭2017年夏天一直打算交易掉安德森,但没有人接手。

如果詹姆斯加盟火箭的话,联手克里斯-保罗哈登,这支球队的天赋甚至不会输给勇士。马刺要追求詹姆斯的话,也需要清理薪金空间,但从他们目前的合同情况来看,很难办到,这是其一。其二,詹姆斯和科怀-莱昂纳德位置重叠,功能也有些重叠,他加盟马刺的意义似乎不大。

除了以上球队之外,骑士在留住詹姆斯上边,有薪金优势。骑士可以利用伯德条款,给詹姆斯开出5年超过2亿美元的合同,其他球队只能给詹姆斯开出4年合同。骑士还是詹姆斯家乡球队,詹姆斯第一次离开付出了极大代价,或许他这一次会选择终老克里夫兰。(童心)

全球体育球队人均工资榜:NBA包揽前三 雷霆第一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全球体育球队人均工资榜:NBA包揽前三 雷霆第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