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史秀峰23分北京擒山西8连胜 八一负江苏4连败

北京八连胜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2017-18赛季WCBA常规赛第八轮今日战罢,此前保持不败的北京女篮继续连胜脚步,客场险胜山西队后喜迎八连胜。上一轮首尝败绩的上海队本轮战胜辽宁队继续位列积分榜第二位。联赛新旅陕西队1胜7负排名垫底。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浙江92-67陕西

在上一轮比赛中,浙江队主场险胜八一队,此前六战皆负的联赛新旅陕西队爆冷击败了新疆队。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浙江队率先占据主动,单节19-14领先。次节比赛浙江依旧压制着陕西队的进攻,山西队本节只得到15分,浙江队上半场以40-29领先。山西队在第三节比赛找到进攻感觉,单节得到23分,不过她们依然带着9分的分差进入末节。第四节比赛浙江队全面开花,单节轰下31分,赢得比赛。本场比赛,浙江队霍华德24分18篮板4助攻,张王来21分5篮板4抢断;陕西队塔克28分14篮板3抢断,吴迪11分5篮板。

八一73-81江苏

战绩同为2胜5负的八一女篮和江苏女篮本场比赛迎来正面交锋,两队在首节进攻你来我往,江苏以22-20结束首节。第二节客场作战的江苏依然保持主动,一度领先9分,随后八一队连续得分缩小分差。半场结束,江苏队42-37领先。下半场比赛,八一队依然没能打出高效的进攻,江苏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并将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本场比赛,江苏队金维娜17分4篮板2抢断,陈晓佳15分5篮板4抢断;八一队张丽婷17分5篮板,刘扬16分2篮板3抢断。

沈部79-62四川

此前两队的战绩同为2胜5负,本场比赛两队上来就打得十分激烈,首节比赛战成18平。次节比赛,沈部队突然发威,单节打出24-14并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易地再战,四川队依然无法阻挡沈部队的攻势,沈部次节又得到26分,四川队得到13分,沈部队带着2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四川队在末节依然没有打出强势的进攻,最终沈部主场取胜。本场比赛,沈部队金佳宝23分6篮板,李梦17分4篮板6助攻;四川队龚芳竹18分3篮板6助攻,赵雪同10分4篮板2抢断。

山东58-66新疆

新疆在上一轮比赛中爆冷输给了此前未尝胜绩的陕西队,山东队则在三连败之后状态回升,在上一场击败了六连胜的上海队。两队在首节比赛的进攻旗鼓相当,新疆队17-16领先。第二节新疆队找到了进攻状态,打出了一波12-5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之后双方进入了僵持阶段。新疆队在上半场结束时以37-30领先。山东在第三节夺回主动权,单节17-14将分差缩小至4分。第四节比赛新疆没有再给山东队机会,单节15-11赢下比赛。本场比赛,新疆队邱思玥18分3助攻,花琳16分6篮板3抢断;山东队凯泽尔18分8篮板2抢断,姬晓14分4篮板2抢断。

上海82-64辽宁

上一场比赛上海队主场不敌山东遭遇赛季首场失利,辽宁队也在客场惨败山西队。首节比赛开始,双方的外援展开了对攻,斯图尔特和威廉姆斯都得到5分,上海队申彬彬同样也手感火热,连得5分,上海队12-9领先。随后上海队渐入佳境,并在首节结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第二节上海队越战越勇,又打出一波14-7。随后辽宁队陷入了得分荒,本节比赛她们仅得到7分,半场结束时,辽宁队已经落后20分。下半场的比赛辽宁队依然十分被动,这一节她们比对手少得到10分,上海队带着30分的分差进入第四节,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本场比赛,上海队斯图尔特21分23篮板3盖帽2抢断,彭诗晴14分3篮板4助攻;辽宁队付金秋11分6篮板2抢断,张冬雪10分4篮板2助攻。

广东58-66大庆

广东队此前以5胜2负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四位,大庆队则是3胜4负。比赛开始后广东队的前8分都由外援哈里斯包揽,大庆队则在邹启佳的带领下以12-8领先。双方的进攻效率不是很高,首节战罢,广东队以15-14领先。第二节大庆队反客为主,单节以17-12净胜5分进入下半场。第三节双方展开了拉锯战,比分一直紧咬。在关键的第四节,客场作战的大庆队突然发力,打出了11-0的攻击高潮,一举决定了比赛的走势。本场比赛,大庆队亨利18分11篮板2盖帽,纪妍妍15分6篮板5助攻;广东队李月汝22分9篮板,哈里斯10分7篮板2助攻。

山西82-88北京

卫冕冠军本赛季至今七战全胜,山西队近来也连克劲敌,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北京队开局后首发队员轮流得分,山西队琼斯手感火热连得9分,双方战成12平。之后琼斯攻势不减,又得到6分,帮助山西队在首节以22-17领先。但是卫冕冠军在第二节状态回暖,单节打出24-16一举将比分反超3分。下半场易地再战,北京队单节砍下25分,山西队则得到20分,北京队手握8分的领先优势。末节比赛,山西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是北京关键时刻稳住了局势,山西主场含恨败北。本场比赛,北京队史秀峰23分3篮板3助攻,高颂13分5篮板2助攻;山西队琼斯40分14篮板3盖帽2抢断,吴迪17分3篮板2助攻。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