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一个!皇马中场核心涉嫌偷税 遭检方起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班牙检方已经正式起诉皇马中场莫德里奇,莫德里奇涉嫌的罪名是偷税约87万欧元。

莫德里奇被西班牙检方起诉

又有一名皇马球员被卷入了税务案件,这次惹上麻烦的是皇马中场莫德里奇。据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班牙检方已经正式起诉皇马球星,莫德里奇被指控犯有两项逃税罪名,他在2013年至2014年期间一共通过非法手段逃税87万欧元。据西班牙检方消息,莫德里奇税务案所涉及的金额可能会更高,因为西班牙国家反逃税办公室正在调查莫德里奇可能在英属马恩岛开户的行为,负责管理莫德里奇财产的Ivano公司也调查之列。

昨天,另一名皇马球星马塞洛刚刚向西班牙检方认罪,并且通过补缴税款的方式与检方达成了和解,马塞洛将会上缴49万欧元的税款。不过这次莫德里奇的税务案与之前皇马“门德斯系”球员不同,莫德里奇的公司是在卢森堡注册的,卢森堡是欧盟成员国,只不过因税率较低颇受明星欢迎。莫德里奇的肖像权收入只需要按照10%的税率缴税。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