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全华班新疆卡位战力克山东 邱思玥18分

WCBA-全华班新疆卡位战力克山东 邱思玥18分

新疆胜山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7-18赛季WCBA常规赛展开第八轮争夺,全华班新疆在客场以66-58战胜山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新疆队命中率45.2%比39.7%,篮板球38比31占据绝对优势。球员数据方面,山东队凯泽尔18分8篮板2抢断,姬晓14分4篮板2抢断,杨衡瑜13分4篮板2抢断。新疆队邱思玥18分2篮板3助攻,花琳16分6篮板3抢断,王丽丽13分10篮板4助攻,黄品蓁7分2篮板3抢断,刘箫6分,迪拉娜3分9篮板。

赛事焦点

本场比赛,新疆外援查尔斯继续因伤缺席,全华班出战的新疆打的很主动,并对山东进行针对性防守,凭借花琳在关键时刻的得分,新疆赢得漂亮卡位战,领先山东一个胜场。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杨衡瑜和黄品蓁率先为两队得分,2-2。山东连续进攻未果,新疆借机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比分来到11-4。王英竹为山东打破僵局,6-11。新疆进攻失误,杨衡瑜内线强打得手,山东将比分追至12-15。随后两队手感不佳,连续几个回合都没有得分,凯泽尔突破上篮得手打破场上得分荒,山东14-15紧追比分。首节比赛结束,山东16-17落后1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杨雅惠强突上篮得手,山东18-17。王丽丽外线3分命中,随后迪拉娜篮下强打2+1得手,新疆23-19重新取得领先。山东防守不利,刘箫连续内线突破上篮得手,新疆随即打出一波10-3的小高潮,比分来到27-19。山东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姬晓为山东打破僵局,21-27。山东失误开始增多,新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崔洪杨外线3分命中,新疆又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37-21。关键时刻,又是姬晓为山东打破僵局,随着于洁反击上篮得手,山东回敬一波9-0的小高潮,以30-37落后7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始,凯泽尔内线强打得手,新疆这边由花琳将球艰难打进,32-39。双方展开激烈争夺,凯泽尔连续内线进攻得手拿下6分,新疆也不甘示弱,随着王丽丽打进一球,新疆43-36。凯泽尔利用个人能力帮助山东将分差缩小至3分,关键时刻邱思玥外线3分帮助新疆止血,但凯泽尔的进攻又帮山东将分差缩小至2分,新疆48-46。第三节比赛结束,山东47-51落后4分。

末节开始,邱思玥急停跳投命中率先得分,山东这边姬晓进攻造犯规,两罚一中,53-48。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分差始终无法拉开,山东换上凯泽尔。双方进攻均出现失误,分差依旧停留在5分。比赛还有4分11秒,凯泽尔篮下进攻得手,比分来到56-59。很快花琳连续进攻得手,新疆63-56领先7分。最终,山东没能把握继续追分的机会,在主场以58-66不敌新疆。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9轮将于12月2日打响,山东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新疆赴客场挑战辽宁。

双方首发

山东队:杨衡瑜、凯泽尔、曹君伟、王英竹、王思雨

新疆队:黄品臻、迪拉娜、王丽丽、花琳、邱思玥

(贝影)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WCBA-全华班新疆卡位战力克山东 邱思玥18分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