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盟皇马?内马尔父亲:暂时没考虑 未来不一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内马尔的父亲接受了采访,他回应了儿子和皇家马德里的传闻,虽然外界认为内马尔会在未来转战皇马,成为巴萨的对手,但是老内马尔指出,目前他的儿子没有这方面的打算。在采访中,内马尔的父亲还表示,他的儿子在八年内不会离开欧洲赛场。

近期内马尔和皇马的传闻不绝于耳

内马尔在今年夏天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PSG支付了2.22亿欧元引进了巴西球星,这笔交易也成为了足坛历史最贵。巴黎之所以高价引进内马尔,自然是希望巴西球星可以帮助球队夺取欧冠冠军的荣誉。此前法国媒体不止一次的强调,为了让内马尔长期留守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巴黎会为内马尔打造最好的阵容,营造最好的氛围,同时会提供最好的待遇。

不过关于内马尔会在未来赛季转战皇马的消息不绝于耳,西媒表示,皇马也有意签下内马尔来接班C罗。考虑到内马尔曾经是巴萨的一员,一旦这样的交易发生,那么轰动性其实可想而知。

内马尔父亲称目前不会加盟皇马

内马尔的父亲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回应了这一话题,他表示,“事情总是在不断变化中,不过目前我们没有这方面的打算(加盟皇马),现在也是无法回答这个问题,我们没有办法去谈论五、六年后的事情。内马尔和巴黎有一份长期合同,他也刚刚加盟这里,我们才待了三个月时间,这个时候谈论这样的话题,那么后果是复杂的。”

从内马尔老爹的话来看,至少在目前这个阶段,内马尔还没有加盟皇马的想法,不过未来的话,就说不准了。

对于内马尔是否会重返巴西踢球的话题,内马尔父亲回应道,“我不认为他会在八年内离开欧洲。我们的工作就是让内马尔身处他梦想的地方,他之前的梦想就是在欧洲踢球,因此,在近期内,我不认为他会重返巴西。也许未来他会加盟帕尔梅拉斯、弗拉门戈或者桑托斯,不过这都是预测。”

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本人非常反感有关他加盟皇马的话题,此前在欧冠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后,当记者谈及他和皇马的传闻后,内马尔甚至生气的离开。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