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东亚杯23人名单:钢巴7将入围 无旅欧球员

北京时间11月29日,日本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参加12月东亚杯比赛的男足国家队名单。男足方面,主教练申台龙一共挑选了23名球员,由于东亚杯比赛并非在国际比赛日进行,欧洲联赛也仍在正常进行中,因此日本并未召集香川真司、冈崎慎司等旅欧球员。因此,这份23人大名单全部效力于J联赛。引人关注的是,刚刚获得亚冠冠军的浦和红钻,没有一人入选本次23人名单。

小林悠领衔日本锋线

在这份23人大名单中,鹿岛鹿角与大阪钢巴成为入选人数最多的球队,各有6人入选,川崎前锋也有四人入选。而在本次名单中,新科亚冠冠军浦和红钻没有一名球员入选国家队。12月底,他们将参加世俱杯,并有望与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一较高下,因此他们将留在俱乐部参加集训,不参加本次东亚杯。北京时间12月9日15:30,日本男足东亚杯首战将在9号对阵朝鲜,12日18:15将与国足过招,16日15:30与韩国队交手。

日本队23人名单:

门将:东口顺昭(大阪钢巴)、中村航辅(柏太阳神)、权田修一

后卫:西大伍(鹿岛鹿角)、初濑亮(大阪钢巴)、车屋绅太郎(大阪钢巴)、山本修斗(鹿岛鹿角)、谷口彰悟(川崎前锋)、三浦弦太(大阪钢巴)、植田直通(鹿岛鹿角)、昌子源(鹿岛鹿角)

中场:三竿健斗(鹿岛鹿角)、今野泰幸(大阪钢巴)、井手口阳介(大阪钢巴)、大岛僚太(川崎前锋)、高荻洋次郎(东京FC)、清武弘嗣(大阪樱花)

前锋:伊藤纯也(柏太阳神)、小林悠(川崎前锋)、仓田秋(大阪钢巴)、阿部浩支(川崎前锋)、杉本健勇(大阪樱花)、金崎梦生(鹿岛鹿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