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楠将赴篮网队学习 下阶段世预赛由蓝队出战

李楠将赴篮网队学习 下阶段世预赛由蓝队出战

李楠的工作并未结束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在男篮红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世预赛后,中国男篮的队员已经就地解散,回到各俱乐部中继续征战CBA联赛,尽管球队暂时解散,但主教练李楠的工作远没有停止,据腾讯体育独家了解,李楠明年1月将去NBA的布鲁克林篮网队跟队学习。

在刚刚结束的男篮世预赛的比赛中,李楠率领的中国男篮红队在阵容严重不完整的情况下,取得两战全胜的战绩,其中特别是客场力克韩国一队一战,让整个中国篮坛为之振奋。在取得这样的成绩后,外界也将各种赞扬声送给了李楠与他的球队,面对这样的声音,李楠表示的十分淡定,“一场胜利说明不了什么,别把男篮捧上天,需要降降温。”

虽然男篮红队的比赛任务暂时结束,但作为主教练的李楠的工作却远未结束,据腾讯体育独家了解,接下来的12月份,李楠将有一个国家U15青少年队总教练的任务去完成,而在那之后,明年的一月份,在篮协的安排下,李楠还将赴NBA的篮网队跟队学习一段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明年二月份的世预赛第二阶段窗口期的比赛,目前已确定将由杜锋领衔的男篮蓝队出战,因此李楠的红队再次集结,将等到本赛季CBA联赛结束之后,而那时他们也将迎来新的比赛任务。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