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作者汇总 > 正文

巴尔韦德重视穆尔西亚

2017年11月29日11:5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将在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比赛对阵穆尔西亚,尽管多名巴萨主力球员轮休,但主教练巴尔韦德坚称参加次回合比赛的球员们一定会像对待首回合比赛一样全力以赴。

比赛将于当地时间29日19:30(北京时间30日2:30)开始。首回合比赛巴萨3-0获胜。

巴尔韦德重视穆尔西亚

“这次再对阵穆尔西亚,我们将派出几名梯队的球员,他们同样会表现出色。”巴尔韦德说,“我的想法是让更多球员获得出场机会,让阵容获得一个适当的轮换。”

“首回合比赛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比分,占得先机,但我们必须提醒自己,还有第二回合比赛,而且穆尔西亚一定会比过去表现得更好。最近6场他们赢了5场,他们会表现出战斗精神。我们要踢得更好才能赢球。”

来自医疗组的消息

被问及球员身体恢复情况时,巴尔韦德说:“我们必须警惕伤病,赛季如此长,比赛如此多,必须让球员们调整好身体状况。安德烈-戈麦斯和塞尔吉-罗贝托没用多久就回来了,但我们可不想让登贝莱冒险。我们需要警惕那种严重的伤病。登贝莱自己很渴望参赛,他非常敬业。”

对于参加过上周西甲联赛的托马斯-维尔马伦,巴尔韦德说:“他踢了一场对抗激烈的比赛,表现得很出色,他非常专心。”

裁判判罚

巴萨在梅斯塔利亚球场那场比赛里的一个进球没被判进,此事一直是这两天的热议话题,巴尔韦德也再次被记者询问对此的看法,他说:“鹰眼技术已经被很多其他联赛甚至其他体育项目所运用,用来帮助判罚,却没有被用在西甲。如果西甲仍然不采用这种技术,那么荒谬的事情还会继续发生。”

最后,巴尔韦德谈到了球队的现状:“我对球队很满意,我们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我们还会在周中没有比赛的时候让一些球员们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