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威澳网复出尚存变数 教练:参赛视状态而定

小威澳网复出尚存变数 教练:参赛视状态而定

小威与教练莫拉托格鲁

腾讯体育11月29日 何时重返赛场,对于小威的球迷来说,成为最挂念的事情。不过,威女王的复出之路还存变数。据教练莫拉托格鲁透露,将根据小威的身体状态以及竞技水平来决定是否出战2018澳网。
小威怀孕8周赢下澳网的消息传出之后,舆论界一片哗然。甚至有网友直接在推特上写道“小威用怀孕8周赢下澳网的表现让那些还在争论她是否是史上最伟大运动员(不分男女)的人闭嘴!”
在今年澳网赢下第23个大满贯超越格拉芙成为公开赛年代第一人以来,关于小威是不是史上最伟大运动员的争论就一直没有停过。
用一年的时间怀孕、生产、结婚,小威在家庭生活上的高效丝毫不逊色于球场上。虽然小威还未正式宣布,但她和团队已经在计划复出后的赛程表,按照小威的说法,2018年澳网她期待重返赛场。
不仅小威自己期待重返赛场,作为澳网赛事官方同样期待她的出战,不过教练莫拉托格鲁在近日透露,小威并不一定会出现在2018赛季澳网参赛名单中。
“塞蕾娜正在为2018赛季做准备,她在刻苦训练,找回自己的状态,我会很快去弗罗里达与她回合。我们会根据她的身体状态以及竞技水平的情况来决定是否参加澳网。”莫拉托格鲁的言下之意,小威是否战澳网还是未知数。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