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沈部女篮迎利好!赵爽回归 战四川需限制一人

WCBA沈部vs四川迎赵爽回归 全力限制叶琳娜

沈部女篮vs江苏精彩瞬间

WCBA丹东赛区11月28日讯 沈部女篮主场险胜江苏,赢得了信心,加上队中精神领袖赵爽即将回归,对沈部丹东五州女篮是一个绝大的利好消息。29日,球队继续主场迎战首次来丹东挑战的川军,无疑又是一个带来取胜的好机会。本轮迎战川军,控制外援叶琳娜,就等于取得胜利的一半

本赛季,四川女篮取得2胜5负的成绩,与沈部女篮积分相等。29日两队相遇将有一番竞争。川军分别主场战胜全华班的江苏,然后做客在浙江在加时赛把对手挑落于马下,可以说无论是谁,稍不经意,就会被极富有韧性的川军颠覆。当然,川军仍然具有短板,其除了引进叶琳娜以外,其他队员无论经验还是实力方面与一些老牌劲旅都具有一定的差距。从数据上看,在得分、篮板球、助攻和抢断榜的排列上川军除了外援叶琳娜之外没人进入前十榜单。但是川军能够在联赛初期保持一定胜势不是依靠一个外援,而是靠一个整体。记得沈部女篮刚进入丹东的时候,队内除了苗立杰之外,其他选手并非出众,但是全队却有其他球队不具备的整体意识,战斗作风。因此球队无往而不胜,并最终取得冠军。而今日之川军,虽不能与当年沈部女篮同日而语,但其集体力量是不可或缺的实力。

沈部女篮如何在主场迎战一个从未交手的队伍?从进攻看,沈部丹东五州女篮虽然面临很大困难,但是几名具有杀伤力的队员将是川军头痛的问题。从前七轮的数据看,李梦、金佳宝位列第二和第十,而川军得分最高的是外援叶琳娜,位列第十一。尽管素有“中国通”的叶琳娜转会川军,但能够与她共同实施攻防体系的球员却未必能够抵挡住沈部女篮犀利的进攻。而防守方面,川军叶琳娜的篮板球在前七轮位列第五,而沈部的张玲阁位列第十五,但是在抢断和助攻方面的数据,沈部女篮遥遥领先于川军。尤其在上个赛季,沈部女篮在防守叶琳娜的时候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相信在对阵川军的比赛中,沈部女篮会占有更大的胜机。

回到丹东,沈部女篮的队员就能够立即找回状态,不仅仅是因为对场地的熟悉,更重要的是沈部女篮的将士们已经把自己融入了浓烈的赛场氛围之中。虽然主场输掉了两场比赛,但主场球迷对沈部女篮的关注度和支持力反而提升“赢也爱你,输也爱你,没有精神我们不爱你!”正是有了丹东球迷的激励,沈部女篮用坚强的意志和顽强的精神,不断为主场观众释放着融合的理由。

丹东日报 记者:谢秋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