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主席:继续起诉巴黎 欧足联不受理就去欧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 西甲主席特瓦斯在本月上旬公开表示,西甲将会向欧足联起诉巴黎圣日耳曼财政违规,日前特瓦斯重申了西甲在这件事情上的态度,并且声称如果欧足联不采取措施介入,西甲将会上告到欧盟。

西甲主席确认继续起诉巴黎

西甲主席特瓦斯近日出现在了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西甲官方将会在布鲁塞尔开设办公室,以处理与欧盟相关的事务。借此机会,特瓦斯再面对媒体表达了西甲起诉巴黎圣日耳曼财政违规的决心。

特瓦斯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起诉巴黎圣日耳曼。他们收到了大量的赞助收入,并且利用这些钱在转会市场上大肆投入,这扰乱了转会市场的秩序。如果仅靠巴黎圣日耳曼自己的收入,他们是不可能签下内马尔的。在内马尔转会巴黎圣日耳曼之前,我就明确告诉了巴黎老板纳赛尔,如果他们签下内马尔,我们肯定会向欧足联起诉他们。我们希望欧足联能够在今年年底之前有所行动,如果欧足联坐视不管,那么我们会继续上诉到欧盟。”

特瓦斯还透露,西甲的确有意将联赛比赛移到国外进行,而美国将会是第一站。特瓦斯说:“每年西甲要踢380场比赛,将一两场比赛放到国外进行并不是不可能的。我们认为美国是最有可能承办西甲比赛的国家。不过我们肯定不会把国家德比移到国外进行,现在西甲正在研究将联赛放在国外踢的方案,最快可能会在未来两个赛季实施。”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