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意大利该重视本土人才 安帅可执教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意大利无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这让很多的意大利足球人进行了反思。目前执教广州恒大的卡纳瓦罗接受了采访,在他看来,如果意大利足球想要重新崛起,就需要重视本土人才的培养。卡纳瓦罗还指出,安切洛蒂是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的完美人选。

卡帅表示安切洛蒂是意大利国家队的完美人选

在反思意大利的出局时,卡纳瓦罗表示,“我们还没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塔维奇奥辞职了,如今沉默已经被打破。展望未来,我们需要往前看,需要制定一些新的规则,崛起需要从目前做起。我们赢得了四座世界杯,因此受到了外界的尊重,不过有的时候,我们既不看重别人,也不看重自己,尽管这些年来我们一直被当做一个模仿对象。国外的模式值得学习吗?是的,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

“2006年世界杯夺冠,带来的伤害远大于帮助。在这之后,我们停止了对于年轻人的重视,我们需要学习德国的模式。我们需要向年轻人教导基本技术、配合意识和一对一的对抗,相反,我们也一直听他们在讨论四后卫和越位的问题,我认为教练不能对球员丧失信心。”

卡纳瓦罗呼吁,需要保护意大利本土人才,“在这个阶段,我们必须自私,保护我们球员的发展。外援会对联赛带来影响,但是如果是同等水平的球员,我认为应该更加偏向意大利人。这并非种族主义,但是在年轻球员的层次,我们的小伙子们发展速度比别人慢。”

卡纳瓦罗是最后一位夺得金球奖的意大利球员,他希望尽快有意大利球员拿到这个荣誉,“我希望等待的时间不会太长,目前我们缺少托蒂、巴乔和皮耶罗,在目前情况下,因西涅还不是世界顶级水平。”

在说起谁能出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的话题时,卡纳瓦罗力挺安切洛蒂,“安切洛蒂是一个完美的人选,不过他的上任无法隐藏一些问题。我们需要调整目前的规则和联赛的规模,现有的球员们无法支撑起一个拥有42支球队的联盟。我会出任这份工作吗?我已经和中国球队签约五年了,我将在这里发展,而且意大利也有更多比我合适的人。”

恒大主帅还建议,意大利足球需要让退役或者接近退役的传奇球员发挥作用,“我们有着很多像巴乔、马尔蒂尼这样的退役球员,不过我们没有让他们出山,或许应该让布冯出任意大利足协主席,我已经看到了他的未来,皮尔洛也可以进入足协。”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