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圣归来!贝尔复出造2球救皇马 西媒盛赞:完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皇马在伯纳乌以2-2的比分逼平名不见经传的马德里郊区弱旅富恩拉布雷达。贝尔复出,在皇马0-1落后的情况下连造两球,帮助齐达内的球队惊险晋级。

贝尔完美复出如天神下凡

这是贝尔在因伤缺席近两个月之后首次回到绿茵场,本赛季玻璃属性全面爆发的他已经很久没有体验过驰骋的快感。但甫一复出,威尔士人就上演了一出“大圣归来”,成为本场比赛皇马的救世主。《马卡报》评价说,齐达内之所以在这个时候派上贝尔,一方面是因为刚刚伤愈的他需要一定的出场时间来找回比赛感觉;另一方面,是因为0-1落后的皇马一只脚踩在了被淘汰的悬崖边上,过于托大而无人可用的齐达内,只能寄希望于贝尔来挽回颓势。

威尔士前锋没有辜负冒雨感到现场的皇马拥趸,第一次触球就为此前一直都没有获得机会的马约拉尔送上助攻。一脚外脚背的弧线球划过长空,准确制导后点,跟进的皇马小将只需要轻轻一蹭便将比分扳平。在贝尔出场前的60分钟里,皇马“二队”的小将们面对对手的防守毫无办法,传中球的质量也堪称惨不忍睹。贝尔展现了一个明星球员的价值和实力,轻描淡写就宣告了自己的复出。《马卡报》把贝尔这一球同夸雷斯马相媲美,称之为“伟大的外脚背,充满了天赋和才华”。

10分钟后,又是贝尔,一个禁区前的“彩虹过人”为自己创造出了单刀机会,虽然射门被封堵,但还是帮助马约拉尔制造了空门良机。后者也不负众望,完成梅开二度帮助皇马度过了被淘汰的危机。在复出之战独造两球,贝尔在这场前六十分钟都在“菜鸡互啄”的比赛中,以天神下凡之姿,轻松写意地完成了对皇马的救赎。引得皇马喉舌一阵高潮,《马卡报》毫不吝啬笔墨来赞扬这个此前曾百般刁难过的威尔士人:“已经没有比这更完美的复出了,贝尔做到了一切。”

他们还略带调侃地配图称:“此前阿什拉夫在右路,他的传中和场上表现就像一辆千疮百孔的破车,但是贝尔,他就是那台崭新的法拉利。贝尔真的回归了,那个遥远传说中的威尔士快车再次降临!”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