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联4-2胜沃特福德 阿什利-扬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14轮,曼联客场4比2击败沃特福德。阿什利-扬梅开二度,马夏尔和林加德各有一球入账。沃特福德则由迪尼和杜库雷在下半场各建一功。【】【】【】【

划重点:

  1. 曼联客场近3轮取首胜:曼联4比2击败沃特福德后,避免了自1996年1月以来首次英超客场三连败。
  2. 马夏尔英超第6球:马夏尔本场攻入精彩一球,本赛季他为曼联各项赛事已经打入8球,其中英超6球。
  3. 林加德千里走单骑制胜:林加德终场前长途奔袭帮助曼联客场锁定胜局。这是林加德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4球。
  4. MVP:阿什利-扬 继上轮射门制造乌龙制胜后,本轮阿什利-扬又梅开二度,再度成为曼联获胜的头号功臣。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3421阵型,卢卡库单箭头,林加德和马夏尔身后埋伏。瓦伦西亚和阿什利-扬双翼位,博格巴和马蒂奇坐镇中场,林德洛夫、斯莫林和罗霍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德赫亚

开场第19分钟,卢卡库中路送出直传,林加德弧顶处冷静将球分到左翼,阿什利-扬禁区前沿一脚抢射飞入球门左下角,曼联1比0领先沃特福德。

第25分钟,阿什利-扬弧顶处任意球攻门,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2分钟,林加德挑球过人,卡巴塞勒头球解围不远,卢卡库凌空垫传,马夏尔突入禁区中路低射命中右下角,曼联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45分钟,博格巴传球,卢卡库中路强行突破至弧顶处一脚劲射,球被戈麦斯神勇扑出。随后林加德左路插上的补射又被戈麦斯不可思议地挡出底线。两分钟后,基科左路传中,理查利森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

第64分钟,基科传中,理查利森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0分钟,马里亚帕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3分钟,拉什福德的远射被后卫封堵减慢速度,戈麦斯轻松没收。一分钟后,林加德右侧任意球传中,博格巴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6分钟,拉什福德传球,卢卡库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远角。

第77分钟,佩雷拉突入禁区右翼被罗霍放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迪尼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沃特福德将比分扳成1比3。

第84分钟,卡里略右路传中,杜库雷凌空垫射命中左下角,沃特福德将比分扳成2比3。

第86分钟,埃雷拉后场解围,林加德上演千里走单骑的好戏,他在中路长驱直入连续过人后抽射命中左下角,最终曼联4比2击败沃特福德。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15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4球,沃特福德12次攻门3次射正收获两球。曼联控球率为41%,沃特福德则达到59%。

出场阵容:

沃特福德(3-4-2-1):

门将:1号戈麦斯

后卫:6号马里亚帕、5号普罗德尔(58分钟,28号卡里略)、27号卡巴塞勒

中场:21号基科、16号杜库雷、8号克莱维利、22号泽赫拉尔

前腰:19号休斯(58分钟,37号佩雷拉)、11号理查利森

前锋:18号格雷(72分钟,9号迪尼)

曼联(3-4-2-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号林德洛夫、12号斯莫林、5号罗霍

中场:25号瓦伦西亚、6号博格巴、31号马蒂奇(54分钟,21号埃雷拉)、18号阿什利-扬

前腰:14号林加德(88分钟,10号伊布)、11号马夏尔(65分钟,19号拉什福德)

前锋:9号卢卡库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