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托克VS利物浦前瞻:剑指三分 萨拉赫关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4点,2017-18赛季英超第14轮,利物浦做客挑战斯托克城,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利物浦剑指三分:上轮红蓝战利物浦在主场1-1与切尔西战平,本周中红军将做客挑战斯托克城,克洛普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回到赢球的轨道上。陶工最近3轮比赛都无法取胜,他们最近3次坐镇主场都输给了利物浦,这场比赛马克-休斯的球队将极力避免失利。

2、红军2将复出:因为受伤,洛夫伦和埃姆雷-詹错过了上轮与切尔西的恶战,在本轮赛前克洛普宣布洛夫伦和埃姆雷-詹都没有大碍了。此外,在与切尔西比赛坐在板凳上的马内和菲尔米诺也将重返首发阵容,预计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的三叉戟将再次联袂出击,库蒂尼奥领衔中场。斯托克城方面,中场大将乔阿伦将战旧主。

3、萨拉赫状态爆棚:今夏利物浦4200万欧元签下的萨拉赫表现极为出色,埃及梅西在代表利物浦踢的前20场比赛中就打进了15球,其中联赛10球,他也成为本赛季首位在英超打进10球的球员。与斯托克城的比赛,萨拉赫将成为克洛普客场破局的关键。此外,过去2次做客不列颠尼亚球场,库蒂尼奥都有进球。

赛前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斯托克城的主场一向很难踢,他们有一支非常有经验的团队,主教练也很棒,要去到他们的主场拿分是很难的。不过我们目前状态不错,我们需要拿分继续前进。”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8次联赛交锋,利物浦赢了7场。上赛季红军在主客场都击败了斯托克城,红军上一次输给斯托克城是在2015年5月,当时客场1-6惨败。

伤停情况

斯托克城:巴特兰、卡梅隆

利物浦:克莱因

预测首发

斯托克城(3421):

门将:33-格兰特

后卫:6-祖马、17-肖克罗斯、5-维默尔

中场:18-迪乌夫、24-弗莱彻、4-乔阿伦、3-皮特尔斯

前腰:22-沙奇里、32-索布希

前锋:10-舒波-莫廷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66-阿诺德、6-洛夫伦、32-马蒂普、18-莫雷诺

中场: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10-库蒂尼奥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9-马内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