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我打替补有利球队 板凳出色骑士会更强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这个赛季,韦德加盟骑士之后,更多的出现在了球队的替补阵容,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他全场得到了15分4篮板5助攻2盖帽,帮助球队取胜。那场比赛,骑士替补一共得到了57分,而对方板凳只有30分。

韦德:我打替补有利球队 板凳出色骑士会更强大

韦德:打替补有利球队

今天,韦德将会面对的是自己的老东家迈阿密热火。谈及韦德,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我觉得他正在扮演联盟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是这样的,”骑士主帅泰伦-卢也这样说道。“我觉得韦德在替补控卫上的表现非常棒,他可以自己得分,可以去组织进攻,那就像是他的团队。”

“与此同时,如果你看过比赛,你能看到他的那些关键表现,关键篮板,关键抢断,关键盖帽,关键时刻他能够去做出正确的传球选择,去打正确的战术,所以他对我们来说很棒。”

在骑士队中,韦德会和科沃尔、格林、弗莱等板凳球员一起出场,到了比赛的关键时刻,他会和詹姆斯一起留在场上,这个赛季,韦德场均可以拿下10.4分3.9个篮板3.9次助攻。

“当我被芝加哥买断的时候,我就必须做出决定,我必须想明白我想要去做什么,什么对我来说才是最为重要的,在哪里我可以打得非常出色。对我来说,加盟这里,我知道自己可能会被安排到第二阵容。这也是我自己早早退出首发阵容的原因,因为我知道最为重要的事情是团队,这就是我来到这里后的想法,”韦德说道。

“回顾过去,我觉得这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球队的板凳席并没有那么出色,如果我们能够让球队替补变得更加出色,那我们就能成为一支更为出色的球队。”

随后,有记者问及骑士主帅泰伦-卢,韦德打替补,在季后赛中,他是否会给球队带来非常大的影响时,泰伦-卢回应称,“你可以这样说,因为你不能让一名控球后卫去防守他,因为他可以去低位进攻。如果是大个子球员,韦德可以去打挡拆配合。韦德拿过冠军,入选过全明星,是一位未来的名人堂球星,所以他经历过那些重要的时刻,他会为那些困难的情况做好准备。”

(格桑)

全球体育球队人均工资榜:NBA包揽前三 雷霆第一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全球体育球队人均工资榜:NBA包揽前三 雷霆第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