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现在说曼城夺冠太早 阿森纳为保留悬念而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 据天空体育消息,尽管曼城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强势领跑,但阿森纳主帅温格却再次强调,现在就说曼城能够夺得联赛冠军还为时过早。

在目前积分榜上,曼城以37分领跑,他们13轮过后取得了12胜1平的惊人战绩,领先同城死敌曼联8分,比阿森纳更是多出了12分。而且,曼城的进攻火力十足,这让很多人都看好瓜迪奥拉的球队问鼎本赛季英超冠军。

不过温格表示:“现在说这个为时过早,每个球队都有自己的弱点,即便是曼城也有。曼城有一个良好的开局,但现在说夺冠还太早了。现在只不过是11月,要到5月份才能赢得冠军。目前,我们距离领头羊很远,能够继续保留争冠悬念唯一方法就是要不断赢下比赛,这也是为什么下一场比赛总是如此重要。”

下一轮英超联赛,阿森纳将在主场对阵哈德斯菲尔德,温格说:“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看过他们之前踢曼城的比赛,他们不应该输。这是一支从地狱走出来的球队,他们在英冠踢了46场,你需要为此做好战斗准备。所有升班马第一个赛季都有战斗精神,这使得他们对任何球队来说都很危险。”

目前为止,阿森纳在英超主场取得了11连胜,这是自2005年来的最佳战绩。温格表示:“现在我们踢得更有耐心,防守也更好,这可以让比赛在下半场有所不同。我们相信,不管发生了什么,都能够逆转,而且主场有球迷的支持也很不同。”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