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VS哈镇前瞻:争主场12连胜 桑神成焦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1月29日晚19时45分),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14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阿森纳争联赛主场12连胜:阿森纳在上轮1比0绝杀伯恩利,取得宝贵的客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枪手重返前四,但距离榜首的曼城还差12分。阿森纳本赛季英超主场全胜,联赛主场连胜场次则达到11场,这是自2005年2月至11月海布里主场13连胜以来的最好战绩。此番对阵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阿森纳也期待延续主场连胜纪录,巩固前四排名。

哈镇期待创纪录:哈德斯菲尔德上轮1比2憾负曼城,遭遇最近4轮的第3场败局。最近6场客场赛事他们1平5负未尝胜绩。不过若本轮可以爆冷击败阿森纳,哈镇就将成为西汉姆联队和赫尔城之后第三支在酋长球场首场比赛获胜的球队,同时也将成为1996-97赛季的桑德兰之后,第二支处子赛季先后击败曼联和阿森纳的升班马球队。

桑神+拉卡泽特=必胜:本赛季只要桑切斯和锋线新援拉卡泽特联袂首发,阿森纳6场英超比赛全部获胜,此番两人极有可能再度联袂出战,能否延续这一神绩值得期待。桑切斯在18场对阵升班马球队的英超比赛中制造了17球(13球+4次助攻),此番他也有望继续刷新这一数据。

交锋往绩阿森纳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74次交锋记录,阿森纳33胜25平16负占据上风,进107球失90球。其中主场对阵哈德斯菲尔德,阿森纳战绩为20胜10平8负,进58球失41球。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一周双赛对我们来说是个考验,但现在球队的势头不错,特别是在主场,我们将尽力延续连胜的战绩,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机会。”

伤停信息:

阿森纳:卡索拉、厄齐尔

哈德斯菲尔德:赫费勒、斯坦科维奇、比林、帕尔默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3-4-2-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6号科斯切尔尼、20号穆斯塔菲、18号蒙雷亚尔

中场:24号贝莱林、8号拉姆塞、29号扎卡、31号科拉希纳茨

前腰:17号伊沃比、7号桑切斯

前锋:9号拉卡泽特

哈德斯菲尔德(4-5-1):

门将:1号洛斯尔

后卫:2号史密斯、25号赞卡、26号辛德勒、3号马隆

中场:22号托马斯-因斯、19号威廉姆斯、6号霍格、10号莫伊、17号范拉帕拉

前锋:20号德波伊特雷

主裁判:斯科特

助理裁判:基尔库普、哈齐达基斯

第四官员:弗里恩德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