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图索:米兰将打三后卫 下一场当世界杯决赛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 据米兰官网消息,在出任米兰主帅后,加图索召开了首次新闻发布会,这名红黑旧将表示会在阵容等方面对球队进行调整。

对于能够执教米兰,加图索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我感到责任非常重大。我相信,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有很多国脚,而且球员很年轻。现在,米兰处于一个艰难的时刻,但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

谈及具体的执教理念,加图索表示:“我会让球队踢3后卫,蒙特拉和我的关系很好,尽管有一些技战术理念存在分歧。蒙特拉希望传球,我喜欢更为直接的踢法。”米兰在积分榜上只排名第7,加图索表示:“不要去看这个排名,我只是想着最近一场比赛,和贝内文托的比赛要看成是世界杯决赛。我要在精神层面上鼓励小伙子们,这是我的首要任务。”

至于米兰进攻不利的问题,加图索说:“这是个问题,但我们已经开始为此工作了,并且准备了一些东西。和都灵的比赛中,我看到了米兰创造出了几次机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