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国47岁游泳男神公开出柜 曾任北京奥运旗手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终于忍不住了,英国著名游泳运动员马克-福斯特公开“出柜”,坦言自己已厌倦说“半真半假”的话。

现年47岁的马克-福斯特曾拥有一段非常辉煌的职业生涯。他代表英国队五次出征奥运会,六夺世界冠军,在自由泳和蝶泳项目中共8次创造游泳世界纪录。此外,他还获得11枚世锦赛金牌。更值得一提的是,福斯特还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英国代表团的旗手。

退役后,福斯特经常会以解说嘉宾的身份出现在BBC的游泳节目中。另外,他还担任许多慈善机构的大使。然而,他将性取向的秘密严守了30年。

福斯特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向家人和朋友剖白,但还没有向外界公开真相。他还说:“说出一半的真相、没有活出真我其实只会伤害到自己。我现在47岁了,一个中年男人,我也不再参加比赛了。我不是第一个站出来承认同性恋的运动员,加雷斯-托马斯(英国著名橄榄球运动员)和托马斯-戴利(英国著名跳水运动员)都是先行者。我回避了这个问题很长时间了。我很擅长讲半真半假的话。”

福斯特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曾多次考虑说出来,而且一直在忍受英国小报对其私生活的造谣报道。还有传闻他与前游泳运动员、BBC解说嘉宾丽贝卡-阿德灵顿可能有关系,但福斯特说他希望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做。

“我比希望被强迫。有些关于我和丽贝卡的传闻,但她知道我是同性恋,而且也知道我的另一半是谁。我们是好伙伴。在电视直播有不想回答的问题时,她会挤一下我的腿,我来接过话题。但这居然编造成了个长篇故事。我应该站出来澄清:‘别傻了。我是个同性恋。’”

马克-福斯特不会是第一个,也绝不会是最后一个。近几年,英国体坛男子运动员出柜者不少,前有跳水名将戴利,后有竞走头号人物汤姆-博斯沃思。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