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豪取七连胜!女排超级联赛八一客场3-0辽宁

豪取七连胜!女排超级联赛八一客场3-0辽宁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2017-20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展开常规赛第八轮较量,八一深圳客场以3-0击败了辽宁女排,豪取七连胜,目前的战绩为7胜1负,三局的具体比分为26-24、25-23、25-18。本场比赛,袁心玥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

比赛焦点

1、本场比赛前两局,八一女排均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获胜;第三局八一彻底掌控主动,以25-18战胜对手,拿下比赛。

2、常规赛八轮战罢,八一女排首轮输给了卫冕冠军江苏,但随后一路奏凯,目前已取得七连胜。

双方首发

本场比赛,辽宁女排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段放、李曼,副攻颜妮、李瑷彤,二传丁霞,接应王美懿,自由人宫美子;八一深圳的首发为主攻王云蕗、刘晏含,副攻高意、袁心玥,二传周妤婕,接应欧阳茜茜,自由人黄柳燕。值得一提的是,老将杨珺菁身披19号战袍进入大名单,但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八一女排一共有三位选手得分上双,袁心玥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9分,刘晏含贡献了15分,王云蕗砍下了10分,高意得到9分,欧阳茜茜4分;辽宁女排方面,颜妮拿到全队最高的14分,段放10分,李曼10分,丁霞也有2分进账。

战况回顾

首局比赛,辽宁队进入状态较快,段放四号位扣球得手,颜妮快攻命中,辽宁以5-2抢得先机,八一深圳试图依靠副攻突破,但一传到位率欠佳,颜妮扣、拦发威,帮助球队以12-7扩大战果。随后,丁霞发球直接得分,欧阳茜茜进攻失误,随着黄柳燕一传失误,辽宁女排以22-14遥遥领先。局末阶段,八一深圳展开绝地反击,刘晏含的进攻屡试不爽,帮助球队将比分迫近至20-23,王美懿进攻打成,辽宁女排以24-21拿到局点,八一深圳由刘晏含、周妤婕、袁心玥连得三分,两队战成24平。关键时刻周妤婕拦网得分,刘晏含发球直接得分,八一深圳以26-24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双方开局进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5平后王云蕗扣球失误,段放四号位反击得手,辽宁以8-5占先。中局,段放四号位再得一分,王云蕗拦网得分,落后的八一深圳打得有些急躁,自身失误偏多,并没有打出小高潮,辽宁队以14-11领跑。被动之下,袁心玥扣球、发球接连建功,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15平。接下来,双方的状态都有所起伏,但19平后袁心玥背飞命中,高意发球直接得分,八一深圳以22-19拉开比分。颜妮快攻失误,八一深圳以24-22拿到局点,随着袁心玥扣球得分,八一深圳以25-23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欧阳茜茜二号位扣直线得手,高意快攻命中,八一深圳上来确立了4-1的领先优势。刘晏含反击得手,王云蕗拦网得分,八一深圳以8-4扩大领先优势。中局,段放和王美懿的扣球接连得分,颜妮快攻命中,辽宁队顽强将比分追至11平,胶着时刻,袁心玥背飞打成,欧阳茜茜发球直接得分,八一深圳以16-13领跑。接下来,双方都保持了较高的一次攻成功率,袁心玥反击快球打成,帮助球队以22-15拉开比分。局末阶段,八一深圳顶住了辽宁女排的冲击,以25-18锁定胜局,从而以局分3-0击败了辽宁,取得常规赛七连胜。(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