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特VS摩纳哥前瞻:盼3轮首胜 拉涅利PK雅尔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2点,2017-18赛季法甲第15轮,摩纳哥做客挑战南特,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摩纳哥盼3轮首胜:摩纳哥上轮在主场1-2不敌巴黎圣日耳曼,最近2轮比赛不胜后与大巴黎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了9分。此役摩纳哥将做客挑战南特,雅尔丁希望能摆脱颓势拿到近3轮首胜,双方最近8次法甲交锋,摩纳哥对南特7胜1平保持不败。

2、拉涅利PK雅尔丁:今年夏天拉涅利接手南特后,将这支平民球队调教的很出色。作为曾率领莱斯特拿到英超冠军的“神奇教练”,拉涅利此役将与上赛季率领摩纳哥拿到法甲冠军的名帅雅尔丁过招,两名冠军级教头之间又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3、勒马尔缺席:雅尔丁赛前证实,勒马尔仍然还需要10-15天才能复出,他铁定无法出战与南特的比赛,特劳雷和博斯奇亚也上阵成疑,预计法尔考将继续突前,哥伦比亚老虎复出后最近2轮联赛都没有取得进球,在射手榜上卡瓦尼已经以16球超过了他,法尔考也希望能尽快找回破门的感觉。

赛前声音

雅尔丁(摩纳哥主帅):“南特有一个很棒的团队,赛季开局阶段他们踢的很好一度排在第3,我非常欣赏拉涅利,他经验非常丰富,与南特的比赛肯定会十分艰难。”

伤停情况

南特:帕洛伊斯(禁赛)

摩纳哥:特劳雷、博斯奇亚、勒马尔

预测首发

南特(442):

门将:30-塔塔鲁萨努

后卫:15-杜波依斯、3-桑托斯、5-吉吉、6-利马

中场:7-洛基、19-图雷、28-罗吉尔、8-托马森

前锋:9-萨拉、22-纳考尔马

摩纳哥(442):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38-阿尔马米-图雷、25-格利克、5-杰梅尔森、6-乔治

中场:20-罗尼-洛佩斯、8-穆蒂尼奥、2-法比尼奥、14-巴尔德-凯塔

前锋:9-法尔考、11-卡里略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