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两战进央视收视率前10 中韩战不敌足协杯

男篮中韩战收视率排名上周央视体育频道第二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禹唐体育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央视五套收视率周报,男篮两场比赛入围前10。其中与韩国队的亚洲区世界杯预选赛以0.94%收视率排在第二,不敌排名第一的上海申花上海上港的足协杯第二回合比赛。而男篮世预赛首战与中国香港的比赛,排名第四。

作为东道主,中国男篮已经自动入围了世界杯正赛,不过为了锻炼队伍,同时国际篮联也希望能够增加世界杯的影响力,所以中国男篮得以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不过并不参与最终的排名。

中韩之战凭借着丁彦雨航、阿不都沙拉木和孙铭徽等球员的出色发挥,中国男篮从下半场开始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进而一举拿下胜利。本场比赛的过程令人荡气回肠,堪比两年前长沙亚锦赛与韩国队的小组赛。

上周收视率排在第一的是足协杯第二回合上海上港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本场比赛收视率为0.96%,仅比世预赛中韩之战多0.02%。

男篮与韩国一战,虽然是周日,不过是晚上的18点开始,这个时间相比足协杯的开赛时间稍早,没有处在19点30分的黄金时间。对于这个收视率,铁杆篮球迷也有人风趣评论道:“不好意思,忘关电视了,不知道算不算收视率。”也有球迷说道:“都在看腾讯直播。”腾讯作为国际篮联2017-2025年的独家数字媒体官方合作伙伴,一切关于中国男篮征战FIBA的赛事都会视频直播。

此外,排在收视率前四的还有两场篮球赛事,分别是第三的勇士鹈鹕的NBA常规赛,收视率是55%,以及第四的男篮世预赛中国男篮对阵中国香港队,收视率为50%。

(紫薯)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