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有信心成为亚洲足球先生 要为上港多拿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在亚足联官方举行的发布会上,亚洲足球先生以及亚洲足球小姐的候选人出席。中国球员武磊表示,自己有信心赢得亚洲足球先生的称号,同时武磊表态,接下来将帮助上港争取多拿冠军。

作为去年的亚洲足球先生,并且连续3年入围候选,阿联酋球星奥马尔表示,“我很荣幸能连续3年被提名为亚洲足球先生的候选,同时我也希望其他候选人好运。”不过奥马尔还是表达了自己的雄心,“我希望我每年都能得到提名,我更想帮助我的俱乐部和国家队赢得冠军。”

而作为今年亚洲足球先生的大热门,叙利亚球星赫尼宾随国家队在世预赛亚洲区附加赛出局,随后跟随俱乐部球队阿尔希拉尔在亚冠决赛不敌浦和红钻。尽管赫尼宾对最后的结果非常失望,但他表示,“叙利亚表现非常好,我们杀到了亚洲区的附加赛,我和阿尔希拉尔也一起进入了亚冠决赛。不过这不是我一个人努力的结果,我的队友也做出了贡献,可惜我们未能收获想要的那种胜利,但我们必须面对现实。”

与奥马尔和赫尼宾的低调相比,武磊则对获奖信心十足,“连续2年得到提名,这是亚足联对我的肯定,我相信我有机会赢得这个奖项(亚洲足球先生)。”

不过亚足联官网在报道上港亚冠成绩时却出现了巨大的乌龙(和阿尔艾因差不多,上港在半决赛被恒大淘汰,实际上上港半决赛输给了浦和)。尽管上港未能杀入亚冠决赛,但武磊表示球队一年一个台阶,“这仅仅是我们第2次参加亚冠,但我们取得的成绩比去年要好,这一次我们打进了半决赛。”

随后武磊表示,自己想帮助上港取得中国国内赛事的冠军,以及亚冠冠军,“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帮助上港获得国内赛事的冠军,以及亚冠的冠军。”此外,武磊表示,3名候选人都很有实力竞争亚洲足球先生,“我们3个都是有能力、有特点的球员,都有机会拿到亚洲足球先生。”

(BECK7)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